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花了數十萬沒治好,10年的糖尿病,用枸杞和米治好了,轉給家人看 _-,

花了數十萬沒治好,10年的糖尿病,用枸杞和米治好了,轉給家人看
常常聽到一些患者抱怨,同樣是吃五穀雜糧,為什麼別人可以健健康康的活著,自己怎麼就偏偏得了這倒霉的糖尿病呢?我們把人為什麼會得糖尿病概括為10個字。第一 ...


常常聽到一些患者抱怨,同樣是吃五穀雜糧,為什麼別人可以健健康康的活著,自己怎麼就偏偏得了這倒霉的糖尿病呢?我們把人為什麼會得糖尿病概括為10個字。第一個「吃多了」,第二個「吃錯了」,第三個「運動少了」。以下幾條建議有助保持餐後血糖穩定。

1.控制碳水化合物總攝入量

食物類別要多樣化,但吃了水果就要減主食,吃了土豆、紅薯、山藥等也要減。水果宜少量多次,每天半斤左右。

2.嚴格控制精白米精白面

如白麵包、白米飯、白饅頭等,每天最好不超過主食的1/3;少吃各種黏性的澱粉食物如糯米、年糕、元宵、粽子等。

花了數十萬沒治好,10年的糖尿病,用枸杞和米治好了,轉給家人看

3.用粗糧雜豆、薯類替換白米白面

或把它們和白米白面混合烹調。黃豆、黑豆和豆製品不是糧食,它們只能替代肉;而紅豆、綠豆、芸豆、豌豆等含澱粉豆類可部分替代主食。紅薯芋頭等儘管有甜味,升血糖速度卻比白米飯、饅頭慢,所以不必禁忌。

4.芪米粥

原料:生黃芪30克,山藥10克,枸杞子20克,玉米須30克,藕粉10克,小米10克

花了數十萬沒治好,10年的糖尿病,用枸杞和米治好了,轉給家人看

用法:用生黃芪、玉米須煎湯代水熬小米粥,粥將成時,調入藕粉、枸杞子,續煮2分鐘即可,溫服,每日1次。

功效:黃芪性溫,大補元氣,活血利水,山藥性平,健脾補腎,枸杞子性涼,主治腎病消渴,玉米須性平,清熱利水,藕性平,治熱消渴,小米性涼,除胃熱消渴。

注意:黃芪、山藥、枸杞子、玉米須都具有較好的降糖作用,芪米粥有益氣補腎,清熱利水的功效,尤其適用於糖尿病腎病的輔助防治

5.向天果

最近,一種盛產於南太平洋最潔凈、受污染最少的索羅門群島與斐濟島的神秘果實悄然走紅,它是糖尿病患者而言是福音,它對降血糖有很好的效果。研究人員還發現它有保護肝臟、祛斑、預防老年痴呆、抗衰老的神奇功效,而且它還是一種綠色的保健水果。它就是馬來國寶——向天果。

花了數十萬沒治好,10年的糖尿病,用枸杞和米治好了,轉給家人看

向天果調節血糖:

向天果不僅有直接降血糖作用,而且可以代替降糖藥物,在血糖維持正常且穩定的情況下,便可以停止服用降糖藥物,只需吃向天果就能穩固血糖,它沒有副作用,能預防或減少併發症。向天果本身具有的保肝作用也可以減輕或防止一些口服降血糖藥物對肝臟的損害。

向天果降血糖的原理是它能調整身體代謝功能,使自身的胰島素得以「復活」而充分發揮作用,這樣就可使血糖能夠重新被機體組織細胞所攝取和利用,使血糖下降,達到長期穩定和全面地控制血糖的目的,使人體可長久享用自身分泌的胰島素,以分解血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