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蘋果達人分析「10個不會買iPhone X」的理由,跟三星Note 8放在一起瞬間就弱掉了! _-,蘋果,iPhone,iPhone X,

蘋果全新的iPhoneX和iPhone8雖然同時間推出,不過iPhoneX全新設計的光芒完全將iPhone8掩蓋掉了,幾乎全世界都在討論iPhoneX ...


蘋果全新的iPhone X和iPhone 8雖然同時間推出,不過iPhone X全新設計的光芒完全將iPhone 8掩蓋掉了,幾乎全世界都在討論iPhone X。雖然這次蘋果加入了許多全新的功能,不過YouTube頻道「EverythingApplePro」整理出了「10個不該購買iPhone X的理由」,一起來看看他的看法吧:







▼第1:這是全新設計的手機

還記得iPhone 4跳到iPhone 6時也有許多的小問題,畢竟這是全新的機型,熒幕大小和新功能都和舊的不一樣,沒有人能預料會有什麼問題出現!



▼第2:價錢真的太高

這一次的iPhone X 入門款64GB售價 35900元,256GB售價 41500,簡直都可以買筆電了。



▼第3:容量相差太多

這一次的容量只有64GB和256GB可供選擇,中間的價差達到5600元,怎麼不出個中間值128GB呢?







▼第4:沒有按鈕

因為這一次iPhone X將Home鍵拿掉,讓許多人都擔心使用上會不習慣,而且下方那條白槓也非常破壞美感。



▼第5:熒幕大小有差

雖然iPhone X的熒幕數字比iPhone 8 plus來得大,不過因為尺寸不一樣,擔心會有畫面被切掉的情形出現,不過蘋果應該會解決這些問題的



▼第6:熒幕上方的鏡頭讓手機很不對稱

為了前置鏡頭導致熒幕上方多了一個凸出來的地方,不像以前的iPhone 有一種對稱的美感。





▼第7:熒幕不夠光亮

跟note 8比起來,總感覺畫面不夠光亮。



▼第8:臉部辨識的方便度

這是大家最關心的重點功能,雖然一樣很方便,可是速度比起指紋解鎖就慢了一些,而且一些狀況下也沒有那麼方便。



▼第9:想要快充必須額外加購

如果想要使用快充功能,必須多花約2000元加購變壓器和USB type-c的傳輸線。





▼第10:手機跑分差距不大

與前幾代的iPhone 7和iPhone 6S比起來,跑分的差距沒有快很多。



▼來看看他所拍攝的影片吧:



不知大家是否同意他的看法呢?這一次的iPhone X真的改變太多,雖然讓大家都非常興奮,可是也不免擔心會不會有許多無可預料的小問題。想要買iPhone X的朋友們,不妨先參考一下各方的論點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