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他一口氣請15天特休想「連放29天」,沒想到經理霸氣回他「一個字」笑翻網友! _-,

不少人都喜歡趁著連假,多請幾天特休,來一個超長假期好好放鬆,不過你有聽過有人「連放29天」的嗎?Advertisements中國這一位超狂男子一口氣請 ...


不少人都喜歡趁著連假,多請幾天特休,來一個超長假期好好放鬆,不過你有聽過有人「連放29天」的嗎?





Advertisements

中國這一位超狂男子一口氣請了15天假,再加上原本的「十一」假期,想要一次放29天!結果當他請假單送出,長官回了一個字,讓他一頭霧水到底是準還不準?



翻攝杭州網(下同)





根據《杭州網》報導,這名男子分別請10/9-10/13、10/16-10/20、10/23-10/27,加上周休二日與「十一」假期一次放29天。

Advertisements



不過你看看這個長官回的字,霸氣簽:「滾!」但男子看不懂,上網發問:「老大是不是說我浪?」網友看了還回他:「快滾去玩吧!」但也有人說是經理姓張。



Advertisements



你覺得經理是什麼意思呢?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