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17個即使是「擁有鋼鐵嘴角的人」也會不小心笑出來的逗趣貼文! _-,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約朋友喝茶聊天、看個電影、逛逛街什麼的,那如果沒有時間做這些事情,最好的能幫你掃去愁容的方法就是來看看這些讓人心情愉悅的貼文吧。▼1 ...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約朋友喝茶聊天、看個電影、逛逛街什麼的,那如果沒有時間做這些事情,最好的能幫你掃去愁容的方法就是來看看這些讓人心情愉悅的貼文吧。







▼1. 這間飯店晚上提供租借金魚的服務,避免你在夜晚覺得寂寞孤單!



▼2. 女朋友在做美甲的時候,旁邊的男友給他喂雞塊。好想也有一個這麼貼心的男朋友啊!



▼3. 「我的狗被我媽剃成了這樣,她簡直就是毀了牠,還若無其事的說要把頭頂的那撮毛留長。我要傷心欲絕了!」







▼4. 「昨天我滑到了,還扭傷了腳踝。因為我從浴室出來的時候,毫無防備的被那個傑夫高布倫的浴簾給嚇了一跳!」



▼5. 「你們是不是以為我請了一位攝像師來給我的狗狗拍照啊?事實就是,我確實請了!」



▼6. 「我患有自閉症的弟弟在百事達關閉後非常傷心,因為那是他最喜歡的地方。為了安撫他,我爸媽在家給他做了一個迷你的百事達,這下弟弟終於開心了!」





▼7. 「今天舞蹈課的主題是裝扮成公主,有一個女孩竟然穿了熱狗裝,我太欽佩她的勇氣了!」



▼8. 「媽媽幫爸爸盛裝打扮一番,然後頒給他一座『最佳丈夫』的奧斯卡獎杯,他倆自導自演在家玩的很happy!我以後也要成為像我媽這麼另類的妻子!」



▼9. 「我爸爸因為颶風沒法回飛波士頓了,所以他跑去了我妹妹的學校,結果妹妹一臉嫌棄!」





▼10. 「我姐妹懷孕時的照片,多有愛的畫面,我要哭了~」



▼11. 「5歲的Shon打扮成各種動漫人物樣子去幫助流浪貓,他覺得這樣就像是貓貓們的超級英雄!」



▼12. 「將伊斯蘭精神進行到底!」





▼13. 穿著新型雨衣的呆萌小男孩!



▼14. 我媽媽喘著粗氣走進前面的房間說:「我尿在地板上了」!實際上她是想說「豌豆撒了一地」吧?(pee和pea同音)



▼15. 「今天我給我的魚兒們做了紀念冊!」





▼16. 「這個11歲的小男孩出現在我的有機化學課上,他對我們說:『如果遇到問題可以email給他』。」



▼17. 「我給我的狗狗買了一個迷你的玩具筆記型電腦,這樣讓牠看起來也在為這個家努力工作呢!」



其實生活中處處充滿歡樂,只要我們善於去發現和製造快樂,那麼每一天都會保持嘴角上揚!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