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食人夫妻過去18年一共殘殺和吞食至少30人,警察還在住家搜出19張人皮和人肉罐頭… _-,

前幾天,俄羅斯一名民眾在克拉斯諾達(Krasnodar)一處軍營附近撿到了一隻手提袋,他以為有人遺失,打開後才發現裡面裝著女性的殘肢!他嚇了一跳,連忙 ...


前幾天,俄羅斯一名民眾在克拉斯諾達(Krasnodar)一處軍營附近撿到了一隻手提袋,他以為有人遺失,打開後才發現裡面裝著女性的殘肢!他嚇了一跳,連忙報警,調查人員在附近搜索,很快就找到了一台手機,手機裡有1名男子和人類軀體的自拍照。









▼警方調查發現,照片中的男子是35歲的Dmitry Bakshaev。他的妻子是42歲的護士Natalia。警方找上門後,他們很快供認,兩人隸屬於食人家族,從1999年開始犯案,過去18年已經殺害30多人,還把屍體吃掉了。



▼警方搜查了他們的住處,在冰箱和地下室找到了一些冷凍的遺體。除此之外,他們家還有「人肉罐頭」、19張人皮。一張1999年拍攝的照片顯示,夫妻兩人坐在餐桌邊吃晚餐,但盤子裡裝的卻是人頭!







▼鄰居稱他們家經常傳出藥味,有人關心想要過去看,他們都會阻止。Natalia脾氣很不好,沒什麼朋友,鄰居也不敢去她家。現在警方已經找到了8具軀體,還在調查是否有更多人遇害。



這些可怕的食人魔竟然生活在正常的社區裡,過著普通人的生活,想想就覺得恐怖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