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_-,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熬夜損害身體健康,加速衰老,讓人白天精神萎靡……你可以把能夠想到的所有壞事都與熬夜聯繫起來。但即使下一百次決心,有熬夜習慣的人還是會第一百零一次熬夜, ...


熬夜損害身體健康,加速衰老,讓人白天精神萎靡……你可以把能夠想到的所有壞事都與熬夜聯繫起來。但即使下一百次決心,有熬夜習慣的人還是會第一百零一次熬夜,這就像一個無法打破的魔咒,讓人痛苦不已。下面是19件熬夜的人都懂的事,一起看一下吧。

1. 每天在辦公桌前精神不振時,你都會發誓晚上一定要早點睡。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2. 你需要一些獨處時間來放鬆,幫助自己早點入眠。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3. 當你做好所有的睡前準備,躺到床上,關燈、遠離手機後,卻發現自己只能在黑暗中無聊地瞪大眼睛,根本睡不著。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4. 幾分鐘後你就會開始玩手機,因為只是躺在黑暗中太無趣了。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5. 很快幾個小時就過去了,這一晚又要浪費在熬夜中。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6. 有時你會看看電影,想要幫助自己入眠。但5分鐘後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精神,而且已經看入迷了。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7. 半夜時分,你會瀏覽一下社群網站,偶爾還會網購。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8. 無奈之下也會安慰自己,熬夜並不一定都是壞事。至少你已經掌握了如何悄悄去浴室不驚醒家人的技能。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9. 沖馬桶會吵醒家人,到底該不該沖?你每次都會猶豫幾秒才做選擇。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10. 晚上食慾總是莫名其妙很好,你會發現自己不經意間就走進了廚房。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11. 你會使用LINE發送一些悲傷的照片或者訊息,希望有人回覆,但結果往往讓人很失望。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12. 因為沒有人阻止你,所以你會翻看前任的消息,最後變得超級傷心。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13. 看到時間後你會超級憤怒,覺得自己打破了早睡的計畫。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14. 你總是發誓,這是最後一次熬夜,明天一定要早睡。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15. 當你聽到鳥叫聲時,才發現已經凌晨四五點了,這時候真的該睡了。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16. 再刷新一次社群網站後,你終於入睡。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17. 似乎你剛剛睡著,鬧鐘就響了起來,因為睡著時時間流逝地如此快。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18. 第二天你在工作時萎靡不振,並發誓再也不會熬夜。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19. 但當一天結束,你累得癱倒在桌子上時,噩夢一樣的循環又要開啟了。

19個每天都說「我發誓今晚一定要早睡」的人會秒懂的切身之痛。

人體的生物時鐘就是如此奇妙,只要你習慣了晚睡,身體就會自動調節成熬夜模式。不管你多麼努力,都無法擺脫惡夢一樣的循環。即使非常艱難,為了自己的身體,還是盡量改掉熬夜的習慣吧。分享出去,讓熬夜的朋友們都看到。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