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中國大媽在路邊「賣煎餅」到底有多賺?她忍不住笑意透露「1年內就可以買房買車」!(內有影片) _-,

煎餅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傳統小吃,每天早上,中國各個城市街頭都能看到煎餅攤。這種小吃的做法其實很簡單,與法式可麗餅很相似,先把雞蛋、麵粉調成糊,倒在熱油鍋 ...


煎餅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傳統小吃,每天早上,中國各個城市街頭都能看到煎餅攤。這種小吃的做法其實很簡單,與法式可麗餅很相似,先把雞蛋、麵粉調成糊,倒在熱油鍋上,攤成薄薄一層,然後撒上香腸、培根、蔥等等餡料。一個普通的煎餅也就三四十元,但誰也想不到,這卻是一個大生意。









▼前幾天,一名男子買煎餅時認為老闆娘少加了一顆蛋,老闆娘怒說:「我月入3萬(約新台幣13萬元),怎麼會少你一顆蛋!」



▼​這本來是很平常的一件事,煎餅攤老闆娘透露的收入卻引起了無數網友的關注。資料顯示,中國普通白領的月收入不過7376人民幣(約新台幣33000元),與3萬相比差距很大。網友們紛紛開玩笑說:「別攔我,我打算去做煎餅」、「啥也不說了,先報名學做煎餅去……」







▼​為此,當地媒體特別採訪了一些煎餅攤,一位老闆娘透露,她賣的煎餅價格在8到21人民幣之間(約新台幣36到95元),一個月的收入至少是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一年算下來也就是新台幣540多萬!



▼​她表示:「我從2001年開始做煎餅,一直到現在。因為家庭條件不太好,一般的買賣咱也投資不起,所以就看好了這個煎餅。這個投資比較小,也不押什麼本錢,就靠我賣煎餅,把女兒供上了大學,現在又上研究所,還去了一趟美國。」現在她已經有房有車,過得比普通的白領好得多。



路邊的小攤是銅板美食,卻非常賺錢,不過做餐飲很辛苦,他們賺得多也是付出了勞動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