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20張「如果動物和東西開始說話…」插畫,看到最後真的很慶幸現實的它們無法說話! _-,

語言是一種強大的工具,因為會說話,我們才能毫不留情挖苦,創造那麼多歡樂。如果動物和沒有生命的物體也會說話,是不是更有趣呢?插畫家AlvinJuano用 ...


語言是一種強大的工具,因為會說話,我們才能毫不留情挖苦,創造那麼多歡樂。如果動物和沒有生命的物體也會說話,是不是更有趣呢?插畫家Alvin Juano用4格漫畫展現出了「萬物會說話」的奇妙世界,一起看看吧。







▼鴿子:「我的女士,讓我用練習多年的舞蹈吸引你的注意。」

企鵝:「親愛的,這塊我花好幾個月找到的最平滑的石頭送給你。」

河豚:「看,這複雜的外表就是我愛你的證明!」

人類:……



▼「我是酒!我可以填滿任何空間。杯子、桶、或者你空虛的心。」



▼狗爸媽:「我們的寶寶正在說人生中第一句話。」

寶寶:「汪汪汪……」

狗爸媽:「牠會說所有的話」







▼茶包:「啊……我忍不住了……」

人類:「茶泡好了~」



▼袋鼠媽媽:「我會保護你,直到你準備好。」

北極熊媽媽:「我會保護你,直到你準備好。」

猴子媽媽:「我會保護你,直到你準備好。」

小鳥媽媽:「飛吧,笨蛋!」



▼人類:「啊,蠟燭太小了,根本沒辦法照亮整個房間啊。沒用的廢物。」

蠟燭:「混蛋,看我的!」





▼草莓:「你看起來就下個一個變形的橘子。」

芒果:「閉嘴,痘痘臉!」

香蕉:「大家不要吵啦,我們都是水果啊,應該團結一點。」

果汁機:「我同意!」



▼人類:「啊,有螞蟻。終於乾淨啦。」

龍捲風:「啊,有人類!」



▼人類:「被攻擊的時候怎麼辦?」

獅子:「抓他。」

鯊魚:「咬他。」

臭鼬:「放屁。」





▼人類:「鳥兒在唱歌求偶,真好聽啊。」

小鳥:「是誰都好,求求你來愛我吧!!!」



▼鰐梨:「喔耶!我一整天都會美美的!」



▼痘痘:「啊,我做到了!」「BOB!」「JIM!」「大家都出來」





▼乳牙:「Jonny,生日快樂!恭喜你,你已經不是嬰兒了!快點滾吧!」



▼蠟燭:「呃……大家……我的頭著火了。」

人類:「很浪漫,對吧?」



▼橘子:「我討厭蘋果,他們都是混蛋。」

蘋果:「你以偏概全!你們橘子全都是愛批評人的廢物!」





▼大海:「對不起,我不愛你。」

烏雲:「什……啊啊啊啊啊啊!」



▼購物袋:「大家快看!我們要回家了!」購物袋、購物車:「耶!」



▼回力鏢:「我終於自由去你的,混蛋!」





▼獅子:「我是獅子,我最好的朋友是兔子。」

兔子:「很多人好奇我們是怎樣成為朋友的,答案就是……」

獅子、兔子:「愛!」

兔子:「我們都愛看整個世界燃燒起來。」



▼文字:「看這個!我們被螢光筆標記了,我們一定是這本書裡最重要的內容!」



小鳥好可憐啊,從出生到長大,感覺一直沒有被好好愛過。我們覺得小鳥的叫聲委婉動聽,說不定牠們是在哀嘆自己的命運呢~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