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高檔飯局妹「27歲就詐騙3000萬」,跟多名富商假交往真詐財沒想到現在要GG了…(內有素顏照) _-,

每個人都想遇到對的人,幸福快樂過一生,這種心理也給了愛情騙子們可乘之機。不久前,一名陳姓富商指控27歲蕭姓女孩詐財。他們的故事雖然老套,但值得所有人警 ...


每個人都想遇到對的人,幸福快樂過一生,這種心理也給了愛情騙子們可乘之機。不久前,一名陳姓富商指控27歲蕭姓女孩詐財。他們的故事雖然老套,但值得所有人警惕。







▼富商與蕭女是在2013年的一場飯局中認識的。蕭女容貌清秀,氣質出眾,還很會說話,一下子就引起了富商的注意。她對富商說:「我對你很有印象,想跟你多聊聊。」後來兩人逐漸熟識,順理成章開始戀愛。



▼蕭女多次暗示會與富商結婚,富商不疑有他,對蕭女非常好,還多次給她匯款,金額一次就是百萬起跳。他每個月會給蕭女匯50萬生活費,直到那一次,蕭女說媽媽去世,要他再給100萬喪葬費,他才覺得不對勁。



▼後來富商聚會時得知,自己的很多友人都是蕭女的約會對象。他終於明白自己被騙,憤而提告。今年2月,檢警到蕭女的住處搜索,發現她有三千多萬的資產,在台北市中山區、大安區的精華地段都有置產,總價值超過五千萬元。







▼詐騙過程中,蕭女都是讓富商把錢匯到親友的戶頭,然後親友再轉匯給她。事情查清後,她的親友被警方依違反《洗錢防制法》函送北檢偵辦,不過他們並不知情,所以處分不起訴。



▼沒化妝時長這樣!





現在多名富商指控蕭女詐騙,她卻堅持稱那是兩情相悅。經檢察官調查後表示,蕭女欺騙富商的感情,讓他們相信她會與自己白頭到來老,這才付出大筆金錢,這已經涉犯詐欺罪嫌。這起案件已經偵結,她將被依法起訴。

愛情騙子最可惡了,利用別人的感情騙錢,良心不會痛嗎?

來源:TVBSYahoo蘋果日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