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她雇用「有犯罪紀錄的街友」很多人都覺得她瘋了,2個星期後她在廚房裡看到了這一幕… _-,

明尼蘇達州女子CesiaAbigail經營著一間咖啡廳,她一個人顧店很辛苦,壓力也很大。2016年3月的一天,一名街友突然走了進來,希望她能給點錢。C ...


明尼蘇達州女子Cesia Abigail經營著一間咖啡廳,她一個人顧店很辛苦,壓力也很大。2016年3月的一天,一名街友突然走了進來,希望她能給點錢。Cesia忍不住問:「你為什麼不找份工作呢?」對方的回答讓她動了惻隱之心。







▼那名叫做Marcus的街友表示,自己很想找工作,但他有犯罪紀錄,根本沒有人雇用他。無奈之下,他只能在街頭流浪,到處乞討。Cesia正想招一名店員,聽完Marcus的話後,她決定給面前這個人一個機會。



▼Marcus本來只是想要點錢買東西吃,沒想到得到了一份工作,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轉眼,2週時間過去了,Cesia還是可以看到他每天準時來到咖啡廳,在廚房裡幫忙倒垃圾、洗盤子。Cesia給他錢時,他做的事讓人超感動。







▼Marcus用賺來的錢買了一點東西吃,他本來可以免費吃咖啡廳中的食物,但他表示:「付錢的感覺太棒了!」現在他逐漸恢復自信,就像變了一個人。



Cesia拯救了一個陷入絕望的靈魂。很多人對街友有偏見,認為他們都很懶惰,其實也有一些人想改變,只是求助無門。多給他們一點關注吧,說不定你也能改變一個人的人生呢~

來源:Newsn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