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歐冠- 曼聯3-0大勝巴塞爾, 曼聯最神的戰術奇牌 穆里尼奧最缺不了的就 ... _-,曼聯,

歐冠- 曼聯3-0大勝巴塞爾, 曼聯最神的戰術奇牌 穆里尼奧最缺不了的就是他
費萊尼和隊友慶祝  歐冠小組賽首輪,曼聯3-0大勝巴塞爾取得開門紅。博格巴的意外受傷一度讓曼聯的士氣受到了打擊,但是替補出場的費萊尼成為了曼聯的功臣, ...


費萊尼和隊友慶祝

  歐冠小組賽首輪,曼聯3-0大勝巴塞爾取得開門紅。博格巴的意外受傷一度讓曼聯的士氣受到了打擊,但是替補出場的費萊尼成為了曼聯的功臣,正是他的首開紀錄為曼聯打開了勝利之門。如今這位被曼聯球迷戲稱為工頭的悍將,儼然已經是穆帥的頭號愛將了。

  曼聯又一次在歐冠舞台登場,穆里尼奧重新將陣型調為了之前聯賽三連勝時的4-2-3-1,馬蒂奇與博格巴搭檔雙後腰。但不幸的是,博格巴在第19分鐘在一次拼搶的過程當中受傷,穆里尼奧選擇用費萊尼將其換下,結果收到了奇效。

歐冠- 曼聯3-0大勝巴塞爾, 曼聯最神的戰術奇牌 穆里尼奧最缺不了的就是他

費萊尼頭球破門

  費萊尼一上場就起到了立竿見影的效果。第35分鐘,阿什利揚在右路精彩突破後傳中,埋伏在盧卡庫身後的費萊尼高高躍起輕鬆地頭球破門,為曼聯首開紀錄。這套戰術曼聯打起來得心應手,上賽季費萊尼也曾屢屢利用隊友的傳中完成過頭球破門。打破了巴塞爾的鐵桶陣後,曼聯接下來的比賽就可謂一馬平川了。盧卡庫和拉什福德在下半場為曼聯錦上添花,拉什福德的進球還是來自費萊尼的助攻。

  穆里尼奧賽前在新聞發布上說:「周日費萊尼沒能訓練,對我來說,他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球員,比你們所能想像的重要得多。沒有費萊尼在陣容中,我就感覺變弱了,他登場比賽或者在替補席都很重要。」其實上從數據來看,穆帥並沒有誇張。每當費萊尼上場之後,曼聯就能夠迅速地贏得主動,迅速地贏得進球,這與費萊尼上場之後為球隊贏得的中場優勢是分不開。

歐冠- 曼聯3-0大勝巴塞爾, 曼聯最神的戰術奇牌 穆里尼奧最缺不了的就是他

此役費萊尼完成了2次攻門

  數據不會騙人。曼聯在英超開局3連勝,並打入10粒進球,其他有6粒進球是在費萊尼替補上場之後所有打進的,如果再加之前的歐洲超級盃的話,11粒進球有7粒是費萊尼上場之後打進的,本場比賽的3粒進球也全都是在費萊尼上場之後所打入的。上一場費萊尼因傷不能上場,曼聯在客場2-2被斯托克城逼平,穆帥在那場比賽中對於定位球的防守相當不滿,並在賽後點名稱懷念費萊尼:「這是費萊尼的比賽,如果他在場上的話會解決許多問題。」在賽後點名提到一名不能上場的球員,在這穆里尼奧的執教生涯當中是非常罕見的,如今費萊尼儼然成為了穆帥的頭號愛將了。

歐冠- 曼聯3-0大勝巴塞爾, 曼聯最神的戰術奇牌 穆里尼奧最缺不了的就是他

費萊尼的活動區域非常靈活 從戰術角度來說,費萊尼之於如今的曼聯有著非常重要和不可取代的價值。尤其是當對手擺出鐵桶陣死守時,費萊尼就可以成為了一張神奇的鬼牌,穆帥可以用最簡單粗暴的方式贏球。在進攻中,多增加費萊尼的一個進攻高點,而在防守中,費萊尼又能夠在定位球防守當中幫助球隊,所以費萊尼上場之後的效果往往是立竿見影的。

  或許誰也沒有想到,費萊尼會在新賽季扮演著如此重要的角色。實際上,在今年夏天關於費萊尼的轉會傳聞也從來沒有中斷過,特別是加拉塔薩雷已經向曼聯給出了報價,但穆帥阻止了這一切,他這樣說道:「挖我比挖費萊尼更容易些。」許多人認為在馬蒂奇加盟曼聯之後,費萊尼將被徹底地邊緣化,但如今「爆炸頭」的出場順序已經排在曼聯上賽季MVP埃雷拉之前了。如果能夠延續如此出色的表現,費萊尼續約或許只是時間問題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