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30個「一臉我想怎樣就怎樣」的超做自己人類,他們的無視技能已經滿點了! _-,

當人們生活到一定的年紀之後,好像都會突然有這樣的感覺:我根本不用理會其他人對我的看法了,我想要怎樣做就怎樣做!這樣也許會讓你活得比較輕鬆自在一些,而且 ...


當人們生活到一定的年紀之後,好像都會突然有這樣的感覺:我根本不用理會其他人對我的看法了,我想要怎樣做就怎樣做!這樣也許會讓你活得比較輕鬆自在一些,而且只要你所做的事不影響到其他人,誰又有資格來對你比手畫腳教你該怎麼做呢?下面整理出了30張完全突破了世俗人眼光的照片,來看看他們有多厲害吧:







▼這小孩來敲了我的們,問我有沒有一根香蕉可以給他,拿到之後他就離開了。



▼心境年輕才是最重要的。



▼翻車之後這對老夫婦最先做的事就是拍照留念。







▼教會中的小蜘蛛人。



▼一直保持微笑就對了。



▼那麼大一包。





▼健身房中的老奶奶。



▼搖滾精神不死!



▼飛機被取消之後的背包客。





▼先讓我結束這一局再說。



▼帝王般的享受?!



▼水災還是要吃飯的。





▼我在等待我的白馬王子前來拯救我。



▼這還能叫音樂家?



▼手扶梯霸主是你?





▼白馬非馬…?



▼鞋子能夠穿成這樣也不簡單。



▼上課就是要煎餅來吃!





▼真正的工程師是不管形象的!



▼有人形立牌就足夠了對嗎?



▼老娘就是要畫一棵樹!





▼我也是住戶我有權使用這條路!



▼中箭的爸爸看起來完全不擔心啊!



▼無限續杯我就不客氣了…





▼在Apple store裡這樣真的好嗎?



▼對面房子來了警車和消防車,這小孩仍然冷靜地在蕩鞦韆。



▼逛累了,讓我坐一下。





▼早8的課真的太累了!



▼警車也是會被開罰單的!



▼陪媽媽逛街好無聊!





這些完全不理會別人眼光的行為,你敢做嗎?有時候這些行為真的需要一些恥力才能夠辦到的,不過當你順利跨過去之後,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了!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