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媽媽收300元「讓司機性.侵女兒」!她向阿公求救「我下面痛痛的」竟被帶去...引發網友爭論! _-,

「19歲弱智少女」慘被計程車司機性侵,到底錯是在誰身上?基隆一名40歲媽媽,智力不足,生下的一對兒女也是弱智族群,前年她認識了一位計程車司機,這位「好 ...


「19歲弱智少女」慘被計程車司機性侵,到底錯是在誰身上?基隆一名40歲媽媽,智力不足,生下的一對兒女也是弱智族群,前年她認識了一位計程車司機,這位「好心的司機」假裝要帶他們一家人出遊,實際上卻是伸出狼爪...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ETtoday.net



根據《蘋果》報導,這名42歲曹姓運將,意外得知婦人有個19歲女兒,同樣患有智力障礙,便以出遊為藉口,在車上哄騙媽媽,願意給她生活費,「我給你300元,女兒給我摸一下好不好?」結果後座的媽媽和弟弟,竟然把女兒送進狼口!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appledaily



司機當著他們的面,用手指性侵少女得逞,之後他食髓知味,又把少女騙了出來,到旅館性侵!少女回家後向阿公哭訴:「我下面痛痛的!那邊有大床、電視...」阿公這才知道,孫女被帶去摩鐵遭人欺負...

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氣沖沖的阿公對著女兒一陣狂罵,她擔心孫女意外懷孕,趕緊帶著她「前往醫院結紮」,他無奈地說:「我老了,沒辦法保護孩子,只能這樣了!」而曹姓司機卻矢口否認,目前以對心智缺陷者犯強制性交罪起訴,可判12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這起誇張事件一曝光,網友們立刻掀起支持、反對兩派爭論,吵得不可開交!有人認為「阿公說的那段話,看了好難過!」、「阿公的做法是對的!」、「當初如果智障媽媽去結紮...」,也有人覺得「為什麼是受害者要結紮?」、「智障女就不能生小孩嗎?」



更多影片請看↓



影片來源:appledaily



你覺得阿公的做法適當嗎?快留言告訴大家~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