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美式賣場好市多「這個商品」又掀起一股搶購風!3位大媽一口氣怒搬18箱,開店5分鐘就全被搶光光! _-,

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因為划算的價格與理想的商品,是許多人最喜歡的大賣場之一!然而繼先前爆紅的「草莓蛋糕」後,最近「這一個商品」又掀起一股搶購風潮 ...


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因為划算的價格與理想的商品,是許多人最喜歡的大賣場之一!

然而繼先前爆紅的「草莓蛋糕」後,最近「這一個商品」又掀起一股搶購風潮,甚至開店才短短5分鐘就被搶光光了!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由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的照片可看到,三名女子在推車上放滿將近18箱的「義美厚奶茶」,數量可說是相當驚人!另外Po文的網友也表示:「0930開門,0935這三個大媽就通通掃光,站在結帳檯結帳了!!!」

Advertisements


網友看了紛紛討論「難怪上次去都找不到」、「看來可能是代購」,一堆人也問「真的這麼好喝?」但由於發文網友有點酸,還指3女「是要喝到洗腎」,也被其他人圍剿「人家有錢愛買多少你管人家,是礙到你的眼嗎?講話還罵人家超沒水準的。」

Advertisements


雖然義美的食品讓大家都覺得很放心,但一口氣搬18箱回家,也未免太狂了吧!是有沒有這麼好喝拉XDDD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什麼比較推薦的必買商品呢??



參考來源: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