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曼聯有個35分鐘造1球的魔術師!穆帥的苦心和夢 _-,曼聯,

曼聯有個35分鐘造1球的魔術師!穆帥的苦心和夢
馬夏爾發揮神勇   「他就像個魔術師!」、「他在邊路如入無人之境」——看到英國媒體的評價,應該就能夠猜到是誰了吧?沒錯,他就是法國妖王馬夏爾。  馬夏 ...


馬夏爾發揮神勇

 

  「他就像個魔術師!」、「他在邊路如入無人之境」——看到英國媒體的評價,應該就能夠猜到是誰了吧?沒錯,他就是法國妖王馬夏爾。

  馬夏爾近期的出色表現贏得了穆里尼奧的信任。穆帥賽前這樣稱讚馬夏爾:「從他的身體、心態以及表情來看,他整個人的狀態非常好,非常快樂。有了這樣的心態,他進步得非常好,即使給他10分鐘上場時間,他也能夠為球隊做出貢獻。」

曼聯有個35分鐘造1球的魔術師!穆帥的苦心和夢

全場最佳馬夏爾

  馬夏爾本賽季的確是踢得很愉快,無論是首發還是替補,他總能夠為球隊做出貢獻。與上賽季替補上場愁眉苦臉不同,本賽季馬夏爾變得更積極主動,在場上的表現也愈加自信。此役馬夏爾在左路如同天王一般存在,對方的防守根本拿他沒有一點辦法。開場僅4分鐘,馬夏爾在左側面對瓦辛的防守,他利用節奏帶球往外線走,晃開空間後傳中,盧卡庫頭球破門。從這次突破來看,馬夏爾非常輕鬆,幾乎沒怎麼發力,球就準確找到了盧卡庫的頭上。

  馬夏爾的這一招屢試不爽。第27分鐘,馬夏爾在左路做出了連續的假動作,面對兩人的夾防,馬夏爾還是輕鬆地用右腳送出了斜傳。馬夏爾突如其來的傳球也多多少少迷惑了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後衛,導致了別列祖斯基前點解圍失誤,後點盧卡庫又一次輕鬆完成破門。盧卡庫的這兩粒進球,一大半的功勞要記到馬夏爾的頭上。

曼聯有個35分鐘造1球的魔術師!穆帥的苦心和夢

馬夏爾全場6次過人成功(成功率66.7%)

  馬夏爾本場其實很有希望完成助攻帽子戲法,但隊友浪費了這樣的良機。第49分鐘,馬夏爾這一次在禁區前沿拿球,他觀察到了盧卡庫的位置,將球恰到好處地送到了比利時魔獸腳下,但盧卡庫最終的射門被阿金費耶夫神勇撲出。第60分鐘,馬夏爾在左路壓著禁區線內切突進,他觀察到林加德的位置更好,送出了一腳精妙的斜傳,球直接「喂」到了林加德的腳下,但英格蘭人一對一面對門將,卻將近在咫尺的射門踢到了阿金費耶夫的身上。

曼聯有個35分鐘造1球的魔術師!穆帥的苦心和夢

點球命中

  沒能完成助攻帽子戲法,不過馬夏爾本場自己收穫了一粒點球。第18分鐘,姆希塔良在禁區內被放倒,馬夏爾輕鬆騙過阿金費耶夫將球打入右下角,這也已經是馬夏爾本賽季罰入的第2粒點球了。本來包括盧卡庫、姆希塔良都是曼聯的點球主罰手,但如今很顯然馬夏爾也是一名令人放心的點球手。實際上,曼聯的第4粒進球也與馬夏爾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正是由於他的射門導致了阿金費耶夫脫手,才有了姆希塔良的補射破門。這樣算起來,本場曼聯的4個進球都與馬夏爾有著很大關係。穆里尼奧賽後也點名表揚馬夏爾:「他在左路踢得十分自信,質量非常好,給了球隊許多的支持,我對他非常滿意,他今晚的貢獻是巨大的。」

曼聯有個35分鐘造1球的魔術師!穆帥的苦心和夢

8場4首發,5球5助攻 更令人嘆服的是馬夏爾本賽季的效率。根據OPTA的統計,法國人本賽季在各項賽事中總共為曼聯出場了8場,合計的上場時間為352分鐘,但卻已經打入了5球助攻5球,製造了10個進球,等於說馬夏爾每35.2分鐘就能為曼聯製造一粒進球。如此恐怖的進攻效率,放眼歐洲足壇也找不出幾個人來。馬夏爾的爆發,可以說正在解決穆帥賽季之前最大的一個疑問。穆里尼奧一直希望在今年夏天引進一名邊鋒球員,能夠為盧卡庫送出傳中,並且製造「爆破」的突擊威脅,但最終卻沒能如願。現在看來,一個狀態爆棚的馬夏爾就是邊路最理想的球員,他能夠自己突破完成破門,也能夠像今天一樣為盧卡庫送出助攻。馬夏爾或許就是穆里尼奧苦尋的真命天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