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感動:37歲母親為了寶寶的健康,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_-,

感動:37歲母親為了寶寶的健康,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美國密西根州的一位孕婦罹患癌症,孕婦母親為了寶寶的健康,她選擇放棄化療,在寶寶分娩3日後離世。  美國密西根州,今年四月,37歲的懷孕女子卡麗(Car ...


美國密西根州的一位孕婦罹患癌症,孕婦母親為了寶寶的健康,她選擇放棄化療,在寶寶分娩3日後離世。

 

 

美國密西根州,今年四月,37歲的懷孕女子卡麗(Carrie DeKlyen)被檢查出患有多形性膠質母細胞瘤,一種晚期腦瘤。如果要接受化療,勢必要結束妊娠。

感動:37歲母親為了寶寶的健康,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卡麗與丈夫尼克的家庭是一個基督教家庭,他們已經有了另外五名年齡在2至18歲之間的孩子,卡麗肚子裡是他們第六個孩子。為了能讓寶寶健康出生,卡麗做好了犧牲自己的準備——她決定放棄化療。

 

7月28日,卡麗懷孕19周,遭受創傷性中風。從那以後,她就陷入昏迷,靠呼吸機維生。

感動:37歲母親為了寶寶的健康,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安娜堡密西根大學醫院的醫生試圖等到9月底為止,至少要懷孕28周才能分娩。但周三,卡麗的家人決定不能再等待,因為寶寶越來越不活躍,他們擔心她會死在卡麗的子宮裡。

上周三,在懷孕僅24周5天後,卡麗的身體已經被癌症耗空。她早產生下了自己的第六個孩子,女孩,體重只有1磅4盎司(約567克)。尼克為寶寶起名萊芙(Life Lynn DeKlyen),Life,生命。

感動:37歲母親為了寶寶的健康,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萊芙在新生兒重症監護中的表現比大家想像的要好得多,她已經開始自主呼吸了。尼克說,萊芙還會在NICU呆四五個月,但有很大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健康的孩子。

周六,在萊芙出生3天後,卡麗在家人的陪伴下離開了人世,年僅37歲。

尼克說,他對她最後的話是:「在天堂等著我。

 

來源:tian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