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_-,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一、天生捲髮天生捲髮的男人富有想像力,也因為這樣捲髮男人想的會比其他人多,感情豐富但性格多變。如果是內向的多數會向藝術方面發展,不善社交,思想比較封閉 ...


一、天生捲髮

天生捲髮的男人富有想像力,也因為這樣捲髮男人想的會比其他人多,感情豐富但性格多變。

如果是內向的多數會向藝術方面發展,不善社交,思想比較封閉守舊,有點小氣可是不記仇,與異性相處更容易讓其散發魅力,但某些時候需要異性的理解和忍讓。

外向的善於社交(廢話),比較容易和異性相處,比較愛在眾人面前展示自己的魅力,是種愛憎分明的人。其次天生捲髮的人,內心聰明伶俐,事業上能忍,早晚會成大器。

ADVERTISEMENT

二、牙齒內凹

下齒內凹的人屬於行動派,他們是行動派,永遠不能無事可做。他們的個性常剛毅果斷,當他們有了一個意念時,一定會很堅決地一往無前,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他都會堅持到底達到目的。這類型人富於進取心,不論是學者、實業家、政治家、法律界、作家等,均能獲得極大成功。不過,這類人如果萬一走錯了一步,他的性格便會一反常態,甚至去從事破壞性的活動。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三、雙眼需有神

一般而言,俗話說得好,相由心生,意思就是說若是一個人心態夠健康,則面相也會隨之良好。因此觀察一個人的眼睛能知道它的心態和情緒,其實很多成功的企業家,若是你能夠捕捉到他們雙眼的神態時,無一例外他們總是持著一種雙眼炯炯有神的狀態,所以這種狀態能反應出此人的運勢、精神、心態,自然得就更容易取得成功,富貴連綿。

ADVERTISEMENT

一般而言,兩目有神,並且眼光清澈,最好就是兩眼中黑白分明的話,若是有以上所述是有貴的相。

周易命理學家,道學家,願成為您終生的朋友。讓您了解自己的命運,在順應本命中選擇最好的人生道路。zhoguodao

相關文章

男人這處毛粗濃易變富貴

2016-06-08

大家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會比較容易富貴嗎?其實從一些面相上面就可以看出來了哦,比如說眉毛,眉毛其實是可以反映出一個人性格的,今天我們就來通過眉毛看相,看看眉毛粗的男人容易富貴嗎?眉毛與運勢有什麼關係,什麼樣的男人比較容易富貴。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農曆幾月出生的男人桃花寡淡、女人卻桃花運好一生

2016-07-29

對於男人和女人來說,即便是出生在同一天,命理的運勢也不盡相同,正所謂性格決定命運,男女之間的性格太相似,必然導致命理運勢的分歧形勢,桃花有落,但是得看你是哪個月份出生的男女,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哪些月份出生,若是男人桃花很寡淡,但女人卻一輩子都是滿滿的桃花運呢?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這三大農曆出生的男人桃花運薄,女人卻桃花泛濫旺運一生

2016-09-11

所以的命理玄學,其實對於男人和女人而且,哪怕是出生在同一天,但是他們的人生命理的運勢也會有所不同,俗話說性格決定命運,如若是男女之間的性格太相似,則會導致命理運勢的分歧形勢,尤其是命理的姻緣宮的桃花有落,不過得看你是哪個月份出生的男女,接下來,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哪些月份出生,如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萬人迷!最受男性喜愛的生肖女,有你嗎?

2015-07-10

對於異性緣好這個話題,經常都有人在探討,在咱們的生涯中會看見有些女生天生就容易成為焦點,受到異性的喜歡,不僅是他們的外貌特色讓他們受到別人的喜愛,還由於她們的性格特徵。十二生肖就有那麼多少個生肖女的異性緣極好,無論是在什麼場所都能夠成為受歡迎的人!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這三天出生的人,2017年桃花旺盛,註定是萬人迷!

2017-01-05

第一名:農曆二十一出生在農曆二十一的人,2017年命帶桃花,一整年都不缺追求者。這天出生的男生熱情幽默,而且聰明活潑,非常有禮貌,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而這天出生的女生則樂觀開朗,為人大方優雅,非常有自己的見解,2017年里許多的異性都想要娶她們娶回家。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運福堂:同樣屬猴的,男跟女卻有著不一樣的性格!

2016-10-21

生肖猴的人性格一直都被人認為是活潑的,好動的生肖。下面一起來看看猴年出生的孩子性格是什麼吧!生肖猴的性格特徵性格:幽默、機智、活潑、所以多方面的才能常超越人群,人緣好,但重名利,獨占欲強,處事敏捷,自信心強,手腳靈活,善於模仿,開放,性格寬厚。

婚後出軌的八大面相(分男、女版)

2015-01-12

婚後出軌的八大面相(分男、女版)出軌一詞多用於道德倫理方面,屬貶義詞。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很關心自己的那一位是否會出軌。今天特別說說會出軌的男人女人的面相特徵,仁者見仁,僅供參考。男人會出軌的八大面相中國傳統命理學認為:命犯桃花乃「酒色猖狂,只因桃花帶煞」,桃花涉及男女之事。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這4種相貌特徵的男人,一生命犯桃花,財色兼收

2016-08-12

常常聽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確實,有點壞壞的男人,更受女人喜歡。不過除此之外,還有一些特殊面相的男人,天生招女人愛慕,不管他們壞與不壞,都會有數不清的女人追求他們。你會是這種男人嗎?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天生旺夫命,能給老公帶來好運的3大生肖女

2016-12-30

關於女人的來源有很多種說法,西方人信奉是上帝創造了人類,而女人就是男人的一根肋骨,而在我們東方的神話故事中,則是女媧娘娘用泥捏了兩個小人,一個為男,一個為女,這便是我們的祖先。雖然在古代的時候,曾因男女的能力不同造成了男尊女卑的社會現象,但其實男女各有優勢,只是擅長領域不同而已。

和妹子互動聊天會緊張、焦慮 怎麼辦?

2016-07-29

和妹子互動聊天會緊張、焦慮,自我感覺在女人面前不夠自信,天生性格比較內向膽小怎麼辦?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Drypers Diapers Lowest Price!

Drypers Diapers as low as 17 Cents per piece! Shop here for the Cheapest Deal:...

SHOP NOW

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身上出現這3種「變身」徵兆,暗示你必是人上人,福氣沖天

Copyright 2017 / 服務條款 / DMCA / 聯絡我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