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拒絕二手菸——3種會「吸菸」的綠植 _-,

拒絕二手菸3種會「吸菸」的綠植
二手菸的危害,我們都知道,並且很多人也都深受其害,二手菸的危害,比直接抽菸危害還要大。抽菸的人絡繹不絕,不妨從環境入手,找一找新的解決辦法,比如,在辦 ...


二手菸的危害,我們都知道,並且很多人也都深受其害,二手菸的危害,比直接抽菸危害還要大。抽菸的人絡繹不絕,不妨從環境入手,找一找新的解決辦法,比如,在辦公室或者家裡擺上幾株專為「吸菸」的綠植。

有一些綠植,它們不僅是很好的觀賞植物,還是吸菸附霾的好幫手,空氣里的清道夫,在辦公室或者家裡盆栽幾株,就能大大減少二手菸的危害,來看看都有那些植物吧:

常春藤

拒絕二手菸3種會「吸菸」的綠植

常春藤,葉形美麗,四季常青,在南方各地常作垂直綠化使用。多栽植於牆根,讓其自然附著垂直或覆蓋生長,起到裝飾美化環境的效果。它的吸菸附霾能力很強,是很好的自然空氣清新劑。

盆栽時,以中小盆裁為主,可進行多種造型,造景,在室內陳設,或者辦公室擺布,都是十分百搭。 常春藤還有一個好處,繁忙的時候看看它,能有效緩解眼睛壓力。

拒絕二手菸3種會「吸菸」的綠植

銀皇后

拒絕二手菸3種會「吸菸」的綠植

銀皇后葉色美麗,特別耐陰,有獨特的空氣凈化能力,能「吸菸」,在廳室點綴盆栽,會感到明亮舒適,給人以清新的感覺,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室內觀葉植物。

銀皇后以它獨特的空氣凈化能力著稱,空氣中污染物的濃度越高,它越能發揮其凈化能力!可以去除甲醛,尼古丁等有害氣體。

龜背竹

拒絕二手菸3種會「吸菸」的綠植

龜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二手菸在它面前,就像老鼠遇見了貓一樣。龜背竹有晚間吸收二氧化碳的功效,對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提高含氧量有很大幫助。龜背竹的造型張揚,用於造景,它是是很好的室內盆栽綠植。

龜背竹具有優先吸附甲醛、苯、等有害氣體的特點,一顆龜背竹對甲醛的吸附量與10g椰維炭的吸附量相當,達到凈化室內空氣的效果,是一種理想的室內植物。

想讓這3種綠植最大的發揮它們的功效,既能吸二手菸,還能美化環境,作為觀葉植物欣賞,您需要好好照顧,首先要餵飽它們,吃飽了,睡得好,才能長得好。

養護時用有機營養液澆灌,滿足它們生長的需要,讓它們枝葉綠油油的,還能促進根部發育,增強抵抗力,有效地預防黃葉,不僅保證顏值,還能讓凈化空氣的能力最大化。

拒絕二手菸3種會「吸菸」的綠植

如果您還被二手菸困擾,不妨試試這3種會「吸菸」的植物,它們能成為您身體的守護者,不過,也不要忘了勸一勸那些吸菸的人:吸菸有害健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