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滿面愁容看崩盤 魯尼一下場瞬間被曼聯灌3個 _-,曼聯,

滿面愁容看崩盤魯尼一下場瞬間被曼聯灌3個英超第5輪,今夏從曼聯轉會埃弗頓的魯尼重返老特拉福德,魯尼受到了曼聯球員和球迷的熱烈歡迎,但是魯尼經歷了一個苦 ...


滿面愁容看崩盤 魯尼一下場瞬間被曼聯灌3個

英超第5輪,今夏從曼聯轉會埃弗頓的魯尼重返老特拉福德,魯尼受到了曼聯球員和球迷的熱烈歡迎,但是魯尼經歷了一個苦澀的夜晚,他所在的埃弗頓0-4慘敗。

滿面愁容看崩盤 魯尼一下場瞬間被曼聯灌3個

魯尼在曼聯效力長達13年,本場賽前曼聯諸多球員都表示歡迎魯尼回來,穆里尼奧賽前說:「在英格蘭,有些時候我覺得傳奇這個詞大家說的太輕率了,但魯尼是個例外,他是曼聯真正的傳奇,你看看他在曼聯的出場數、冠軍數,很顯然,他是曼聯史上最重要的球員之一。我相信魯尼會受到熱烈歡迎,他配得上這些。我認為屆時曼聯球迷會展現出對他的尊重,賽前和賽後應該都會有歡迎魯尼的儀式,但比賽進行的時候,我希望球迷不要那麼做。」

滿面愁容看崩盤 魯尼一下場瞬間被曼聯灌3個

賽前曼聯球迷有沒有歡迎魯尼的特別儀式轉播沒有交代,但在魯尼進場時,鏡頭給了魯尼特寫鏡頭,魯尼的眼神有些迷離臉色有些凝重,重新踏上老特拉福德球場,魯尼肯定感概萬千。看台上曼聯球迷在播報魯尼的名字時,響起了陣陣歡呼聲,看台上歡迎魯尼的橫幅有很多,這些橫幅大多描述魯尼為曼聯做出的貢獻,最有代表性的一條是魯尼為曼聯打入253球的橫幅。

在比賽中曼聯球迷正如穆里尼奧所希望的那樣,沒有對魯尼有什麼動作,但當第82分鐘魯尼被換下場時,全場球迷之前壓抑住的心情爆發了,全場球迷起立為魯尼鼓掌,現場的氣氛甚至比曼聯進球時還要熱烈。魯尼下場時也向球迷抱以掌聲,場邊的穆里尼奧也主動過來和魯尼擊掌示意。

滿面愁容看崩盤 魯尼一下場瞬間被曼聯灌3個

魯尼在坐到替補席上後,鏡頭多次在死球狀態時對準了他,他臉上沒有笑容,臉色顯得有些惆悵,重回老特拉福德,他沒能用進球證明自己,在看台上還目睹了本方球隊的慘敗:本場比賽在魯尼換下場時,比分是曼聯1-0領先,埃弗頓還有機會,但當魯尼下場後,埃弗頓瞬間崩盤被曼聯連灌了3球,最終0-4慘敗。

雖然轉播沒有交代,但在賽後曼聯球迷肯定還有向魯尼表達尊敬的舉動,畢竟魯尼在老特拉福德球場給曼聯球迷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憶,魯尼把自己最美好的時光都獻給了曼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