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3個「會讓你晚上不敢一個人睡覺」的超驚悚推理短文! _-,

3個「會讓你晚上不敢一個人睡覺」的超驚悚推理短文!
#1一個上班族半夜回家,家住在14樓,他走進電梯以後過了幾秒,發現八樓的燈亮了,他想一定是八樓的人要坐電梯,過了一會兒,他直接按下七樓的燈,門打開後直 ...


#1

一個上班族半夜回家,家住在14樓,他走進電梯以後過了幾秒,發現八樓的燈亮了,他想一定是八樓的人要坐電梯,過了一會兒,他直接按下七樓的燈,門打開後直接沖了出去,在大樓附近的便利商店等到第二天。為什麼?

#2

我的朋友因為住中南部長期都要住在宿舍,在清明節的時候室友全回家了,他依然留在宿舍中。當天半夜因為睡眠中尿很急,可是由於廁所距離房間有一段距離,四周又超黑的於是朋友感到害怕,叫醒睡在她身邊的室友陪她一起去廁所,當她進入廁所後卻再也不敢出來了。為什麼?

#3

有一個賭鬼的遺孀,有一天她看她女兒以前寫的日記。 「4月5日爸爸不愛洗澡,身上長了很多蝨子,我趁他睡覺時抓了幾個,真好玩。」爸爸也很興奮,女人看完直接發瘋然後自殺。請問為何她會自殺呢!?

.

.

.

.

.

.

.

.

解答:

#1

如果電梯外面有人,按那個樓曾是不會亮的,意思是說當電梯在8樓打開時怎麼按都不會亮因此就表示電梯外面有「人」正按住電梯!

#2

因為室友都回去了,等於是說宿舍是空的除了主角,因此半夜陪她去上廁所的是...

#3

老公生前是一個賭鬼,有一天他突然想要跟人賭誰身上的蝨子多,而賭注是全部家當和他的命。結果4月6日的這一天,丈夫以少一個蝨子的數落敗了。老公當然願賭服輸直接自殺並且家產都敗光,但是老婆雖然難過為了小女兒還是撐過去,但是她終究是...自殺了!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