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明天開始再也不會便秘…日本名醫教大家「一個動作」想排便就排便,瞬間就能瘦下3KG! _-,

便秘一直都是許多人的煩惱,宿便無法排出導致腰間的肚腩一直凸起,不僅難看還讓體重的數字下不來。根據統計一個中等身材的成年人體重約有3至6公斤是宿便,而肥 ...


便秘一直都是許多人的煩惱,宿便無法排出導致腰間的肚腩一直凸起,不僅難看還讓體重的數字下不來。根據統計一個中等身材的成年人體重約有3至6公斤是宿便,而肥胖者更有7至11公斤的宿便在體內,這是個非常恐怖的數字。不過原來想要清除宿便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只要這樣做就能讓你輕鬆地將體內的廢物排出。







▼在開始之前必須先了解宿便對身體的影響,如果宿便長時間無法正常排出體外,毒素將會在體內聚集,這樣不僅會造成下半身肥胖和小肚肚的產生,還會讓皮膚粗糙、長暗瘡、身體浮腫、睡眠障礙、色斑、皺紋、黑眼圈等許多皮膚問題。想要變得好看,首要任務就是將體內的廢物排出!



▼要如何知道自己有沒有宿便有兩個方法,首先第一個就是吃紅肉火龍果!吃了之後隔天觀察自己的大便有沒有帶紅色,如果沒有的話就代表你肚子內有宿便。



▼第二個方法就是檢視自己的生活習慣,以下的10點當中你中了多少種呢?(圖片取自:台視幸福一點通YouTube影片)







▼日本專家推薦了一個動作能夠輕鬆解決便秘的困擾,還有一個能讓人既能夠瘦下來又能夠排便的排便餐點,一起來看看這個動作是什麼吧:



▼原來只要每天維持趴著的姿勢10分鐘,就能讓腹部刺激小腸各部分的蠕動,讓腸道將裡面的廢物排出來。不過這個方法有一個大原則就是必須確保腸道有8個小時的空腹時間,因為人類的小腸要空腹8個小時才會開始蠕動,因此建議在睡前可以做這個動作,在進行同時也可以看電視、玩手機。



▼期間也可以讓自己的身體左右翻滾5次,加速對小腸的刺激。





▼日本有一名便秘了50年的女子,就是使用了這個方法,如今已經每天都有排便了。



▼另一種是由日本專家推薦的「週末排便法Menu」,進行起來非常簡單,平日都可以正常進食,只有星期五、六晚餐將餐單變成以下的食物就可以了:

星期五晚上:乳酪250克、地瓜500克蒸熟後連皮吃、蘋果2個

星期六晚上:乳酪250克、地瓜500克蒸熟後連皮吃



▼提供這個方法的專家辨野義己親身實行了這個方法一年,在沒有節食的情況下,身體的體重下降了11公斤,體脂肪也從28%降到了21%,之前的痛風、花粉症等都得到了改善,重點是每天都能夠正常排便。



▼想要效果更加顯著,也可以嘗試每天早上喝250ml的溫水,以及在每天的三餐中加入這個「生食調理法」:直接吃生的食物如水果、蔬菜等,以及用48度以下的溫度烹調的食物,這樣對預防宿便累積非常有效。(圖片取自:中視健康加油站YouTube影片)





清除宿便對於人體的健康和外在的美貌都有很大的幫助,而且這些宿便長時間呆在體內也很容易導致一些腸道疾病。反正趴著這種完全動也不用動的方式真的非常適合懶人,各位不妨嘗試看看!

來源:NMplu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