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這位450公斤的「世界最胖女」曾稱壓死自己的姪子,狠心減重後…瘦下來的她美得驚人! _-,

世界上不是只有瘦子才美麗,但過胖的身軀絕對會產生許多問題。美國德州一位女子邁拉(MayraRosales)就是個相當傳奇的人物,她曾經重達450公斤, ...


世界上不是只有瘦子才美麗,但過胖的身軀絕對會產生許多問題。美國德州一位女子邁拉(Mayra Rosales)就是個相當傳奇的人物,她曾經重達450公斤,卻因為過重的體重脫離殺人罪,減肥後如今成為火辣美女!







▼2008年時,美國德州一名女子向警方自白說,自己翻身時不小心壓死了兩歲的姪兒,希望能獲罪。這名女子正是31歲的邁拉,她體重高達450公斤,生活起居全由妹妹潔米(Jaime Rosales)照顧。



▼邁拉的照片公諸於世後,引起全世界震驚,她更被封為半噸殺手(Half-Ton Killer),受到許多網友的指責。但當檢方詳細調查她姪兒的死因後,卻發現邁拉不可能是兇手,因為姪兒是頭部被鈍器敲死的,但邁拉已經胖到連手都舉不起來,要怎麼殺害他?



▼原來邁拉的姪兒是由潔米殺害的,當時她因為兒子不肯吃早餐,就拿梳子重擊他頭部,但釀最後她擔心失去3個小孩的監護權,便向姊姊求助。邁拉認為自己生在世界反正已經沒有希望,加上她很愛她妹妹,就頂下了這樁謀殺罪。







▼潔米最後被判入獄,而當時為了讓450公斤的邁拉出庭,還有專人敲破她家牆壁,十幾人一齊搬運著邁拉,送她做上卡車,才完成這場審訊。



▼但就在妹妹入獄後,邁拉也產生了積極減重的心思,因為她認為如果自己不再減下體重,就沒辦法好好照顧妹妹留下的孩子。她這種狀況只能透過手術與節食來減肥,與醫生相談後,邁拉做了11次手術,縮減自己的胃部。





▼在手術與節食的效用下,邁拉減掉了360公斤,瘦成90公斤!現在她終於可以像一般人一樣下床活動,去完成一些自己以前無法達到的事情。她和男友也過得非常幸福,現在,世界上的人都知道她這位「半噸殺手」有著善良的心地。





體重的變化帶給邁拉許多轉折,幸好她有洗刷污名,過上新的生活了!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