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看圖慶祝!雪豹在45年後的今天終於不再是瀕危物種,人類做的保育努力終於看到成果了! _-,

雪豹是生活在中亞一帶的珍稀動物,是哈薩克斯坦等國家的重要文化象徵。自從1972年起,雪豹就被認定為「瀕危物種」。生活在野外世界的雪豹面臨著巨大的考驗, ...


雪豹是生活在中亞一帶的珍稀動物,是哈薩克斯坦等國家的重要文化象徵。自從1972年起,雪豹就被認定為「瀕危物種」。生活在野外世界的雪豹面臨著巨大的考驗,人類也盡最大努力來保護這些可愛的動物。







▼雪豹又被稱為「雪山之王」,生活在雪山附近。







▼雪豹厚實的皮毛和美麗的花紋也成為人們的追逐的對象,越來越多的雪豹慘遭殺害,最終導致雪豹成為「瀕危物種」。



▼當人們意識到這些可愛的動物即將永遠消失,終於開始了自己的守護行動。





▼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在進行了3年的統計觀察後,發布了一項喜訊,雪豹不再是瀕危(endangered),而是降級成易危(vulnerable)。





▼雪豹的數量雖然有所上升,卻依然需要人們的保護。



▼這些來自雪山的精靈,更像是自然的「神奇代表」。





▼希望這個世界永遠留住這些活潑可愛的天使。





小雪豹們歡快的生活在一起,這裡沒有獵殺,沒有傷害。相信在人類的共同努力下,會有越來越多的雪豹生存下來,帶給我們更多的美好。趕快分享給大家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