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從小是青梅竹馬的夫妻,結婚47年都恩愛非常,但丈夫一直覺得「哪裡不對勁」 ... _-,

二個夫妻結婚後都還非常恩愛。(source:buzzfeed,下同)大家好,我是小白兔~很多人從小的時候開始,就非常喜歡看童書,但是最近美國的某一本童 ...


二個夫妻結婚後都還非常恩愛。(source:buzzfeed,下同)

大家好,我是小白兔~

很多人從小的時候開始,就非常喜歡看童書,但是最近美國的某一本童書引起了很大的爭議,聽說很多看完的小孩子,心裡都蒙上了一層陰影...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根據buzzfeed報導,這是一本名叫《綠緞帶》的恐怖故事童書,是美國小學生的必讀故事之一,但是結局實在太驚悚,連大人的兔編都快承受不住了啊!

有一名名叫珍妮的女孩,她從小到大脖子上都綁著一條綠色的緞帶。

某天,珍妮在花園裡盪鞦韆時,一名男孩名叫艾佛列德與她相遇,並相談甚歡。他要離開前問珍妮:「為什麼妳要在脖子上綁綠緞帶啊?」珍妮笑而不語。

後來二人感情越來越好,長大之後終於結婚了,但是結婚時珍妮還是堅持綁著綠緞帶。婚後,艾佛列德常常問著珍妮:「為什麼不把綠色緞帶拿下來?」珍妮回答他只要等到時機成熟,他自然會知道答案。

隨著時間的過去,珍妮在老後生了一場重病,即將不久於人世,珍妮此時把艾佛列德叫到床前和他說:「現在我可以告訴你綠緞帶的秘密了。你現在可以把它解開,你就會知道為甚麼我以前都不敢告訴你。」

艾佛列德於是小心翼翼地將緞帶拆下,然後珍妮的頭就掉下來了。

我的天啊,這是在演哪一齣?所以一直以來艾佛列德都在與一名斷頭殭屍交往和交配是嗎?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回覆:「這兒童不宜吧」、「晚上應該會做惡夢」、「這幅斷頭圖在我心中揮之不去」、「求美國小學生內心陰影面積」。

文章來源:buzzfeed,編輯整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