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常喝4款花茶,補血,瘦身,驅寒,讓女人像花一樣美麗! _-,

常喝4款花茶,補血,瘦身,驅寒,讓女人像花一樣美麗!
常喝4款花茶,補血,瘦身,驅寒,讓女人像花一樣美麗!男人品茶,女人飲花。同樣是喝茶,花草茶更受女人歡迎。看著一朵枯萎的花,在水中重新綻放,本身就足夠賞 ...


常喝4款花茶,補血,瘦身,驅寒,讓女人像花一樣美麗!

男人品茶,女人飲花。

同樣是喝茶,花草茶更受女人歡迎。看著一朵枯萎的花,在水中重新綻放,本身就足夠賞心悅目。都說女人如花,喝花茶也確實能起到很多養生功效,如美容、補血、排毒、減肥等。

下面養生君就為大家推薦幾款花果茶,功效不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和口味,來選擇和搭配。

玫瑰花茶:最適合皮膚不好、月經不調的女人

這是最出名也最常見的花茶,玫瑰花香氣濃郁,口味很好,最明顯的功效就是滋陰美容、理氣解郁、補血散淤和調經止痛。此外,玫瑰花非常溫和,能夠溫養人的心肝血脈,舒發體內鬱氣,起到鎮靜、安撫、抗抑鬱的功效。

另外,有些女性氣血不暢,血瘀氣滯,臉上容易長黃斑,喝玫瑰花茶能幫助疏通氣血,改善皮膚,緩解這種情況。

不過現在有個誤區,很多人喝花茶,包括很多賣花茶的,都有花無茶。其實真正的花茶,是要配上茶葉的,比如玫瑰花茶,最好配搭紅茶或普洱茶一起喝,這樣還能暖胃養胃。

在這方面,四川人做得非常好,四川喜歡喝花茶,比如常見的茉莉花茶,就是有茉莉花搭配綠茶一起喝。

特殊禁忌:

1、玫瑰花茶具有收斂的作用,便秘者不適合飲用。

2、玫瑰花活血散淤的作用比較強,月經量過多的人在經期不宜飲用。

常喝4款花茶,補血,瘦身,驅寒,讓女人像花一樣美麗!

菊花茶:最適合「女強人」

菊花茶比較清香淡雅,有清熱降火的功效,對上火引起的嗓子疼痛、咽喉發炎、眼睛疲勞等有好處,工作忙碌、經常上火的女強人們,不妨在你的辦公抽屜或包包里備上些菊花,經常喝一下,能幫你去去火。

另外,菊花有清肝明目的功效,還有滋潤肌膚、養護頭髮的美容功效。

提醒:

菊花性偏涼,所以最好搭配紅茶一起喝,紅茶性溫,可以中和菊花的寒性。

山楂:最適合想瘦身的女人

眾所周知, 山楂具有消食促消化,消脂,降壓的功效。用山楂片泡水,味道酸酸的,很好喝,常喝就能起到一定的瘦身作用。

提示:

在泡山楂之前,先倒入少量開水,晃動晃動杯子後吧水倒掉,這樣涮洗涮洗山楂,能除去山楂上附著的灰塵等髒東西

一般飯後半小時再喝山楂水比較好,既能幫助消化,又能起到 jian 肥的功效,切記不要空腹喝,每天泡1~2 次即可。

紅茶:最適合體寒的女人

茶分寒熱,例如綠茶屬苦寒,適合夏天喝,用於消暑;紅茶、普洱茶偏溫,較適合冬天飲用。至於烏龍茶、鐵觀音等較為中性。

女性適合喝紅茶,紅茶溫性,能暖胃養胃,非常適合廣大涼性寒性體質的人。喝紅茶時候,如果加點蜂蜜或牛奶,不但營養好喝,還有很好的保養功效。紅茶可以幫助胃腸消化、促近食慾,還可利尿、消除水腫,

很多朋友看了,肯定會覺得自己都需要,既需要玫瑰美顏養血,有需要菊花清火明目,也需要山楂消脂瘦身。養生君最後為大家推薦一款我們養生雜誌出品的養生花茶,這款花茶中,配了四罐材料,分別精選了上好的有機紅茶,玫瑰花,菊花,山楂片。買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需求,自由搭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