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他沒有吻過「你身體的這4個小地方」,那就證明他其實根本沒有那麼愛你! _-,

戀愛中的女生很容易胡思亂想,猜測對方是不是愛自己,到底有多愛。其實答案都在你們相處的細節中。如果他真的愛你,一定吻過你的這4個小地方。1.額頭:純純的 ...


戀愛中的女生很容易胡思亂想,猜測對方是不是愛自己,到底有多愛。其實答案都在你們相處的細節中。如果他真的愛你,一定吻過你的這4個小地方。











1.額頭:純純的額頭之吻與慾望無關,代表著珍視與祝福。這樣的親吻無法給男生帶來直觀的快感,但他真的愛妳的話,很願意用這樣的方式安撫妳的心。

2.嘴唇:情人眼裡出西施,不管妳的唇型如何,在他眼裡都很誘人。如果他不愛你,不會主動親吻妳的嘴唇,哪怕親吻,也是蜻蜓點水、心不在焉。

3.手:真正愛妳的人不在乎妳的手長什麼樣,他只希望通過這樣的親吻表達自己無私、不摻有任何雜質的愛。

4.私密地帶:只有心甘情願愛一個人時,女生才願意讓對方碰觸自己的私密地帶。如果他真的愛妳,也會懷著愛意親吻,而不是嫌棄。

愛的表現方式有很多種,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希望大家都能遇到那個對的人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