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老外在台灣5星級飯店「留下100美金」要求房務清理房間,結果錢被拿走了現場卻變這樣讓他們傻眼! _-,

由許多在台灣的外國人一起拍攝台灣大小事的「不要鬧工作室」(StopKiddin'Studio),經常拍攝一些影片來闡述在外國人對於台灣一些事情 ...


由許多在台灣的外國人一起拍攝台灣大小事的「不要鬧工作室」(Stop Kiddin' Studio),經常拍攝一些影片來闡述在外國人對於台灣一些事情的觀點。這一次他們在台灣的五星級飯店做了一個實驗,沒想到竟然得到讓他們都意想不到的結果!







▼她們想要測試五星級飯店的房務人員會不會因為收到巨額小費而特別賣力清理房間,於是她們作了以下這個實驗。



▼影片中的幾名外國人入住了台灣的一家五星級飯店,吃飽喝足之後在桌子上留下了一堆垃圾,之後她們在紙上寫了「對不起,製造了那麼多垃圾」同時留下100美金的小費,之後她們離開房間。



▼之後事情會怎麼發展下去呢?一起來看影片就知道了:



沒想到房務人員雖然收掉了紙條和小費,不過桌子上仍有明顯的水漬和食物的碎屑,看來100美金的小費並不會起到什麼特別的作用。到底為什麼五星級飯店連基本的清潔都做不好,這樣的服務是OK的嗎?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