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5歲兒子摔斷手「爸媽竟索賠7060萬」!私下濫用職權「威脅全台麥當勞」惡行曝光...網友傻眼怒轟! _-,麥當勞,

新北市消防局這對「驚世夫妻」,因五歲兒子在麥當勞遊戲區玩耍時「不小心摔傷骨折」,竟獅子大開口要求7060萬元天價賠償金,讓外界看傻眼...這場鬧劇事隔 ...


新北市消防局這對「驚世夫妻」,因五歲兒子在麥當勞遊戲區玩耍時「不小心摔傷骨折」,竟獅子大開口要求7060萬元天價賠償金,讓外界看傻眼...這場鬧劇事隔半年,結果被起訴的竟然是他們!?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appledaily



36歲蔡男和39歲黃女,在消防局一起工作,3月帶著兒子到土城裕民分店麥當勞用餐,手卻不甚摔傷骨折,兒子的醫藥費明明只有6703元,這對夫妻卻喊著:「要為台灣開先例」!向麥當勞索賠7000多萬...

圖片來源:appledaily



據《蘋果》報導,夫妻倆疑似投資失利、積欠債務,又要扶養三名子女,才會想趁此機會大撈一筆!他們利用職務便利,登入「消防安全管理系統」,列印了麥當勞14家分店的消防安檢報告書,並匿名向首長檢舉!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udn.com



相關單位過去稽查後,發現沒有違規之處,並回覆給許姓承辦人,沒想到他正好休假,黃女竟利用機會,登入承辦人的系統,把結果告知老公,然後竄改稽查結果,甚至盜用許姓承辦人印章送出!為的就是索賠高額賠償金...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appledaily



蔡姓夫婦和麥當勞多次協商不成,談判過程中甚至以「我也不希望把這個案子爆出來,希望可以趕快和解…、我也可以要200萬元,用完再來要!」等話狠嗆對方!雖然中間一度把賠償金減到3780萬,其中的880萬可抵用餐券,但最後仍宣告談判破裂!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chinatimes.com



蔡姓夫婦持續蒐集各分店違規情形、化名寄送各縣市首長信箱,威脅麥當勞支付賠償金!最後麥當勞不堪其擾、報警處理!而這對利用職務犯法的夫妻檔,目前已被桃園地檢署,以《貪汙治罪條例》起訴處理!



更多影片請看↓



影片來源:appledaily



為了7000多萬的賠償金,還盜用公家機關的系統,會不會太誇張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