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一種走路方式能扼殺5種癌症,全家老小看了一遍都能做到 _-,癌,

一種走路方式能扼殺5種癌症,全家老小看了一遍都能做到
「癌」這個字最不招大家待見,能離遠點就儘量遠點,於是大家會想盡各種方法讓身體保持健康的狀態。可是很多人會有疑惑了:養生的方法那麼多,到底哪種最簡單、最 ...


「癌」這個字最不招大家待見,能離遠點就儘量遠點,於是大家會想盡各種方法讓身體保持健康的狀態。可是很多人會有疑惑了:養生的方法那麼多,到底哪種最簡單、最有效?還能隨時隨地做呢?

其實還真有,就算再懶的人也需要走路,據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堅持在20分鐘內走完步行1英里(約1.6公里),或者每周散步四小時,患癌死亡風險就能降50%。運動後出汗可使體內的鉛、鍶等致癌物質隨汗水排出體外,從而起到防癌作用。醫生應將走路開進處方,幫助更多癌症患者和亞健康人群增強體格。

那麼可以有效預防哪些癌症呢?

一、腸癌

現在食物有過多的有害物質,不科學的飲食和重金屬含量超標在腸道中聚集,會造成消化不良,對身體的傷害是極大的。大腸癌的發生往往和飲食有關係,而在步行的過程中能夠促進消化,讓身體氣血處於運行狀態,對於身體腸胃的蠕動也有很好的幫助,還能能提高免疫力,堅持每天走路1小時,可以降低患上大腸癌一半的風險。

二、乳腺癌

乳腺癌最常見的症狀就是乳房出現腫塊,很多全職媽媽很少出門,在生活當中的逛超市、逛公園等步行幾乎是全天運動了。而據研究顯示,任何年齡段的女性堅持每天快走1小時都能使患乳腺癌風險降12%。每周散步7小時的女性比每周步行不到三個小時的人相比,患乳腺癌風險低14%。每天一個小時以上中等強度運動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幾率要比很少運動的女性降低25%左右,所以女性朋友有空還要多多運動。

三、胰腺癌

現代人容易患上胰腺癌這種疾病,在治療和診斷都非常困難的消化道惡性腫瘤,發病率和死亡率近年來都有著很明顯的上升。不少人對於飲食會採取將就的態度,但這樣會給腸胃造成很大壓力。但胰腺癌的預防很簡單的,每天飯後散步30分鐘,能夠有效的促進食物的分解,使患胰腺癌風險降低一半。因為胰腺癌多和熱量過剩有關,而走路可消耗大量熱量,可直接預防胰腺癌。

一種走路方式能扼殺5種癌症,全家老小看了一遍都能做到

四、前列腺癌

很多男性或多或少會有前列腺方面的病症,也便成了不少男性的難言之隱。當患上了前列腺疾病會大大的傷害到身體,甚至會影響到生育。前列腺癌是男性惡性腫瘤發病率的第六位,要是不注意前列腺炎的治療,會在後期演化成前列腺癌就會影響生命。而在平時,快走能有效延緩前列腺癌的惡化。每周只需快走3小時,癌症惡化程度比不運動的人降低57%。因為在步行過程中能很好的改善內分泌,調節激素水平,對於血液流動也有非常好的幫助,這樣能夠大大的延緩前列腺癌的惡化,從而保健身體。

五、子宮癌

子宮癌是女性常見的一種癌症,但也不是不能避免。如果女性長期進行有規律的運動和維持健康的體重,比如堅持一段時間走路三十分鐘,可提高免疫力,那麼患上子宮癌的風險就會降低一半。

一種走路方式能扼殺5種癌症,全家老小看了一遍都能做到

特別提醒

正確行姿勢能帶動人體13塊大肌肉群同時運動,走路與跑步相比,對關節損傷小,也是最安全的運動,能延緩關節功能衰退,老少皆宜;行走過程中要求邁大步,速度較快,雙臂擺動,抬頭挺胸。儘管走路益處很多,但真正做到每天按標準走路的人卻很少,所以一定要每天抽出時間來走,這樣才能看出效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