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北韓特技選手挑戰「高空翻滾6圈」世界紀錄失敗,當場「扭斷脖子」失去意識…現場觀眾驚呼!(內有影片) _-,

日前,2017國際馬戲藝術節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舉行,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馬術高手前來競技。原本是一場充滿激情的比賽,卻因為北韓選手的意外墜落而變得人心惶惶 ...


日前,2017國際馬戲藝術節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舉行,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馬術高手前來競技。原本是一場充滿激情的比賽,卻因為北韓選手的意外墜落而變得人心惶惶。台下的觀眾更是目睹了整個意外的過程,至今回想起來都不可思議。







▼北韓選手站在蹺蹺板的一端,準備挑戰高難度動作高空6翻滾。兩名輔助隊員從一層樓的高度跳下形成動力,彈起蹺蹺板上的北韓選手。選手原本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完美的完成了翻滾動作,接下來意外卻發生了。他的頭部率先接觸到軟墊,整個頸部被折斷,當場失去意識。



▼意外發生後,北韓選手被立即抬出場外。台下的觀眾有的還在毫不知情的歡呼,有的驚魂未定,不斷詢問周圍的人到底發生了什麼。



▼根據現場一名特技選手描述,北韓選手被抬走的時候四隻已經毫無知覺。目前,北韓選手正在接受治療,很有可能因此終生癱瘓。







▼整個過程讓人意外:



每一次成功的挑戰背後都是無數的淚水和汗水,沒有人知道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承擔了多少痛苦。我們更應該向這些運動員致敬,他們所散發出的拼搏精神更是值得我們學習。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