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7歲小女孩才剛聽爸爸講完「王者之劍」的故事,接著就在湖中找到一把神秘長劍… _-,

大家聽過亞瑟王與王者之劍的故事嗎?傳說亞瑟王的石中劍折斷後,得到了一把「可帶來統治不列顛魔力」的王者之劍。亞瑟王去世後,這把劍又被丟回了當初取劍的多瑪 ...


大家聽過亞瑟王與王者之劍的故事嗎?傳說亞瑟王的石中劍折斷後,得到了一把「可帶來統治不列顛魔力」的王者之劍。亞瑟王去世後,這把劍又被丟回了當初取劍的多瑪莉湖中,與亞瑟王一齊回到了傳說中的仙境阿瓦隆。













▼雖然我們沒見過王者之劍,但多瑪莉湖卻是真是存在的。前幾天,英國7歲小女孩Matilda Jones和爸爸一起到湖邊玩,爸爸給她講了王者之劍的故事,結果一轉眼她就在及腰深的水中發現了一把和她差不多高的長劍!



▼Matilda撿到的劍上全是繡漬,當然不可能是真正的王者之劍,但她還是很喜歡。







▼爸爸猜想這把劍大約有30年的歷史,應該是劇組在湖邊拍戲時留下的道具。





剛聽完王者之劍的故事就在湖中撿到了一把劍,有一種奇妙的命運感覺啊。雖然這不是真正的王者之劍,但對Matilda來說已經是很棒的禮物啦。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