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把葡萄乾泡到水裡喝上7天 你的肝臟會感謝你 _-,

把葡萄乾泡到水裡喝上7天 你的肝臟會感謝你
中醫認為葡萄具有「補血強智利筋骨,健胃生津除煩渴,益氣逐水利小便,滋腎益肝好臉色」的功效,平常多吃葡萄,可以緩解手腳冰冷、腰痛、貧血等現象,提高免疫力 ...


中醫認為葡萄具有「補血強智利筋骨,健胃生津除煩渴,益氣逐水利小便,滋腎益肝好臉色」的功效,平常多吃葡萄,可以緩解手腳冰冷、腰痛、貧血等現象,提高免疫力。上班的女性不妨每天吃一小把葡萄乾,連服7天就能收到明顯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服用期間應不食瓜類等寒性食物,以免影響療效。這個小驗方對治療白帶過多也有效。

葡萄乾的抗癌作用尤其明顯。研究表明,在那些種植葡萄和吃葡萄多的人群中,癌症發病率也明顯減少。這主要是因為它含有一種抗癌微量元素(白藜蘆醇),可以防止健康細胞癌變,阻止癌細胞擴散。這種在葡萄皮和葡萄籽含量豐富的白藜蘆醇,是葡萄中最主要的成分,是抗氧化的絕佳食物。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葡萄乾還具有治療以及預防高膽固醇的作用,每天攝食相當於400卡熱量的葡萄乾,就能幫助我們有效降低血中膽固醇,除此之外還能夠能抑制血中壞膽固醇的氧化。不僅如此,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吃點葡萄乾還能夠改善直腸的健康,這是由於在葡萄乾中含有大量的纖維和酒石酸,這兩種物質能夠讓排泄物快速通過直腸從而縮短污物在腸中停留的時間。

把葡萄乾泡到水裡喝上7天 你的肝臟會感謝你

葡萄乾水的具體優點在於:

1. 改善人體的消化功能。2. 消除人體多餘的膽固醇;

3. 降低甘油三酯的含量;4. 防止便秘;

5. 幫助身體排毒;

治療原理:

葡萄乾水最神奇的地方在於,它可以促進肝臟健康,通過其特定的在肝臟的生化反應過程,幫助它更有效的排除血液中的毒素。

葡萄乾水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來源,它有足夠的能力減低體內毒素的累積。所以,按照我下面所說的這個辦法,給你一周的時間,還你一個更加健康的肝臟。

除了葡萄乾泡水,醋泡葡萄乾的功效也很強大

把葡萄乾泡到水裡喝上7天 你的肝臟會感謝你

醋泡葡萄乾的治病功效

醋泡葡萄乾,其中含有的鐵可以補血,維生素C可以增強血管韌性,其中的黃酮類物質還能夠「清洗」血液,防止膽固醇斑塊的形成,從而能夠起到補血、強化血管和控制三高的作用,

保護肝臟

醋泡葡萄乾,其呈酸性,含糖、維生素C、胺基酸和多種抗氧化物質。酸味入肝、養肝,可以增強肝臟功能,解油膩促進食慾,同時維生素C也能夠保護肝臟,修復肝臟細胞。而葡萄乾中的糖是肝臟的營養品,可增加肝糖原,提高肝臟的解毒能力,保護肝臟細胞。

明目

醋泡葡萄乾有明目的作用,用醋泡過的葡萄乾可以使葡萄乾中的維生素快速被人體吸收,起到明目的作用,對於人們視力低下有很好保健功效。

把葡萄乾泡到水裡喝上7天 你的肝臟會感謝你

治療貧血

醋泡葡萄乾治療貧血的功效。葡萄乾和醋中都含量有大量的鐵質,而鐵是加快人體造血功通的重要成分,因此人們食用醋泡葡萄乾可以快速補血,起到治療貧血的作用。

預防癌症

醋泡葡萄有預防癌症的作用,葡萄乾的營養在與醋結合之後,會得到最大的發揮,特別對人體自由基的影響很大,可以避免癌細胞的生成,起到預防癌症的作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