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升班馬主帥+馬內摘英超8月最佳 穆帥10年無緣該獎 _-,

升班馬主帥+馬內摘英超8月最佳穆帥10年無緣該獎9月9日凌晨,英超官方公布了2017年8月份英超聯賽最佳主帥和最佳球員的人選。最佳主帥方面,率曼聯豪取 ...


升班馬主帥+馬內摘英超8月最佳 穆帥10年無緣該獎

9月9日凌晨,英超官方公布了2017年8月份英超聯賽最佳主帥和最佳球員的人選。最佳主帥方面,率曼聯豪取三連勝的穆里尼奧最終落選,升班馬哈德斯菲爾德的主帥華格納當選。很多人為穆帥抱不平,曼聯球迷稱狂人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另外,利物浦的馬內當選為8月最佳球員,曼聯有3人入圍,全部落敗。

從戰績上看,曼聯無疑是英超8月份表現最有統治力的球隊。他們三戰全勝,而且都是橫掃,4-0、4-0、2-0,贏得很順暢,攻防兩端的發揮都很出色。三輪戰罷,曼聯占據頭名位置,被認為是本賽季冠軍的頭號熱門。在英超此前公布的月最佳主帥候選中,穆帥毫無爭議的入選,多家英媒相信穆帥會勝出。

不過,穆帥最終輸了。升班馬哈德斯菲爾德在8月份取得2勝1平的戰績,他們的主帥華格納居功至偉,這讓他最終力壓穆帥拿到了8月最佳主帥的獎項。哈德斯菲爾德前三輪的戰績為:3-0勝水晶宮、1-0勝紐卡以及0-0戰平南安普敦。

從帶隊成就和影響力上講,穆里尼奧無疑是近10年來英超最成功的主帥。在英超的執教生涯中,穆帥曾先後三次率領切爾西拿到英超冠軍。首次執教藍軍時,穆帥的鐵軍幾乎蕩平了英超,無一敵手。而在第二次拿起藍軍教鞭後,他在2014-15賽季從第一輪就占據榜首,此後從未讓出該位,勢如破竹的拿到當賽季的英超冠軍。

然而,如此成功的執教成績並沒有穆帥在英倫得到太多的榮譽。整個英超執教生涯中,穆里尼奧僅拿過3次月最佳主帥的獎項,上一次拿獎還是在遙遠的2007年3月。英媒體《每日鏡報》發出感慨:這太不可思議了。穆帥為人比較高調,曾多次得罪英足總和英超管理層,這或許是他總是無緣各獎項評選的原因。

曼聯球迷在推特上炸開了鍋,紛紛怒斥英超官方,稱穆帥被不公平的對待了。「我去,穆帥2015年奪冠那年,竟然沒拿到一個月最佳。」、「8月份,曼聯打進10球,不丟1球,穆帥竟然還拿不到獎。」、「穆帥3戰3勝,進10球,華格納3戰2勝,進4球。穆帥竟然沒贏,這太黑了。」、「一個教練率隊拿下3連勝,且打進10球,如果這個人不是穆帥,那他肯定得獎了。」、「這簡直就是個災難。」……

另外,在月最佳球員的評選中,曼聯也鎩羽而歸。此次評選,曼聯有3人入圍,分別是瓊斯、盧卡庫和姆希塔良,但他們卻都敗給了利物浦的馬內。馬內在8月份打進3球,目前領跑英超射手榜,他率利物浦拿到2勝1平的戰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