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本地80後少婦離異後自創「烽火聯營」炒股投資法 引萬人加微信 _-,

本地80後少婦離異後自創「烽火聯營」炒股投資法 引萬人加微信
本地80後少婦離異後自創「烽火聯營」炒股投資法引萬人加微信自從在論壇里帖了我離異後炒股投資一直在漲的經歷後,每天都有無數網友加我微信問我炒股的秘訣。因 ...


本地80後少婦離異後自創「烽火聯營」炒股投資法 引萬人加微信

自從在論壇里帖了我離異後炒股投資一直在漲的經歷後,每天都有無數網友加我微信問我炒股的秘訣。因為曾經的我也是日思夜想。因此我決定把我的經歷詳細寫出來,希望會對大家有所幫助。大家可以加我助理微信:yii8089,每天給微信好友分享更多投資知識。

我叫黃玲,是一位27歲新婚不久的全職太太,結婚後就沒有外出工作,老公是一家外貿公司的銷售主管,經常需要應酬出差大家都知道銷售這工作在外面經常拈花惹草的,婚後對我越來越冷淡,礙於家庭面子我心裡不說,但是生活過的很無聊,於是想找份足不出戶的工作,後來她選擇了炒股。可這份「工作」並非想像的那麼容易,剛入股市沒多久,大盤便發生了斷崖式下跌,帳戶資產日漸減少。我知道紙包不住火,不久後老公發現我虧了10多萬元後雷霆大怒,摔門而出,我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那以後我們的婚姻就結束了,我感覺這輩子婚姻和事業都要結束!也是因為這段婚姻的傷害我至今還是單身一人!

離婚後,我心情一度不好。甚至想到自殺!還好閨蜜的及時提點讓我走出了陰霾,回想當初的經歷感覺好傻,什麼都不懂開了戶以後就誰說什麼票好就買,最多的時候手上持有過16隻票,虧了就割肉,一割再割、、、、、、想想都是淚啊!婚姻的失敗和股票的失意我終於靜下心來研究股票的奧妙,經過多次的驗證終於創下了"烽火聯營"戰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