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大嬸「假冒8歲女童」上台盜領大獎!網友爆氣怒嗆「肚皮厚,臉皮更厚」揚言一定肉搜到底! _-,

大家都知道很多國人都非常貪小便宜,不過這麼誇張的例子我還是頭一次見到!根據《蘋果》報導,苗栗縣竹南鎮公所昨辦路跑,完賽者可參加抽獎,最後由一名婦人抱走 ...


大家都知道很多國人都非常貪小便宜,不過這麼誇張的例子我還是頭一次見到!

根據《蘋果》報導,苗栗縣竹南鎮公所昨辦路跑,完賽者可參加抽獎,最後由一名婦人抱走大獎之一的32吋液晶電視!但事後承辦單位才發現...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不過,等到獎品送出時,承辦單位才發現,原來真正抽中這台液晶電視的得獎人根本不是畫面中的這名婦人,而是一名未報到路跑的8歲小女生!

Advertisements

事後承辦單位懷疑有詐騙集團盜走未被領走的抽獎券,並冒名領獎,目前已向警方報案追查!



昨日竹南鎮公所舉行「106年Run起來濱海趴趴GO」,沿著假日之森等3個森林公園舉辦路跑活動,共分17公里的挑戰組、8.5公里的快樂組,以及8.5公里的學生組,共有1900多人報名,還準備了153個獎項供完賽者抽獎,最大獎是2台價值5、6千元的32吋液晶電視。

Advertisements


體育會活動組長梁輝明表示,參賽者的號碼布需有2個檢錄章證明完賽,才能換取完賽證明,以及印有參賽者姓名的摸彩券,若當天出現同名同姓者也一定會特別註記!

Advertisements

而在抽大獎32吋液晶電視時,抽中「快樂組」的黃思諭。結果1名40多歲婦人上台,比對摸彩券、完賽證明都吻合,才依規定讓她領走獎品,婦人也簽下黃思諭的姓名。



但奇怪的是,領獎後不到5分鐘,就有參賽者表示:「黃思諭有報名,但人沒有來啊!而且她只是國小1年級的學生,怎麼變成阿嬤呢?」。此時承辦單位才驚覺有人冒名詐騙獎品!

雖然他們立刻急忙追人,但涉嫌詐領的婦人早已桃之夭夭,而大獎液晶電視也已被盜領走,留下的聯絡電話也是假的。



發生此烏龍事件後,竹南鎮體育會也表示,當天原本怕參賽者在路跑過程遺失證件,才簡化流程讓民眾只靠抽獎券及完賽證明參加抽獎!怎料「真心換絕情,好心被雷劈」痛罵冒領者並自承疏失頻頻向鄉親道歉。



而確認有人詐領後,此消息也立刻被上傳至臉書《金龍伯小苗栗新聞台》請網友一起肉搜詐領嫌疑犯!另外,律師劉正穆也說,婦人的行為已涉嫌觸犯竊盜、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請民眾千萬別為了貪小便宜,以身試法!

網友紛紛說:「我的媽媽咪呀!這位大嬸您是國小讀了幾年還沒畢業阿!還是得了什麼怪病,身體腫脹到明明只有國小一年級,但看起來像大學讀了六年還沒讀完啊!?」、「婦人肚皮就很厚了,臉皮更厚,她是小妹妹的阿嬤吧!真敢,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最後附上完整新聞報導:





天啊這件事情也太誇張了吧!

快點分享出去,讓這名誇張的婦人早日被找到吧!



參考來源:Appledail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