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媽媽發現「胎兒腸子外露」堅持不肯墮胎,沒想到8個月後.....證明她的決定是對的! _-,

14706576448117.png
產檢時,醫生若發現孩子有異狀,都會建議父母墮胎,來自澳洲的媽媽侯里(HollyHodgson)也遇到了這樣的狀況!醫生發現她的胎兒患有先天性腹裂、內臟 ...


產檢時,醫生若發現孩子有異狀,都會建議父母墮胎,來自澳洲的媽媽侯里(HollyHodgson)也遇到了這樣的狀況!醫生發現她的胎兒患有先天性腹裂、內臟會長在體外,因此強烈建議他們放棄這個孩子。



(無馬賽克圖片請按此→Holly Hodgson)



但對已經懷孕7個月、並且滿心期待寶寶出現的侯里來說,怎麼捨得就這樣放棄,於是她跟老公兩人不停地上網查資料、詢問各大醫院,後來發現這類型的孩子存活率高達95%,因此決定不管孩子最後會怎樣.....都要生下來!

Advertisements


孩子一出生,醫生趕緊用保鮮膜包住他的腸子,在放進腹倉袋中待了兩個禮拜,好讓腹部有時間生長,最後再利用手術將腸子在放回腹腔。

14706576441552.png

(無馬賽克圖片請按此→Holly Hodgson)



就這樣,寶寶就在醫院待了8個禮拜,並且時時刻刻都要非常小心,只要一個不小心,很可能就因此嚴重感染....

14709119419539.png



最後.....寶寶成功熬過危險期了!而且現在的他已經7個月大了,身體不但很健康、還非常活潑!侯里跟丈夫都很慶幸當初沒有聽信醫生的建議,將這麼可愛的寶寶墮掉.....

14709119748037.png

好可愛的寶寶~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健健康康的,而且不到最後一刻,是絕對不會放棄的!他們的堅持跟勇敢,救了孩子的生命!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