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8招比加蛋更美味的「終極泡麵吃法」,最後一種絕對是泡麵專家才會知道的做法! _-,

懶人居家的最佳良伴非泡麵莫屬了,如果家裡沒有泡麵囤貨的話,甚至還會有點不安心啊!不過除了簡單地用熱水泡開,泡泡麵其實還有很多小技巧,能讓它的美味更上一 ...


懶人居家的最佳良伴非泡麵莫屬了,如果家裡沒有泡麵囤貨的話,甚至還會有點不安心啊!不過除了簡單地用熱水泡開,泡泡麵其實還有很多小技巧,能讓它的美味更上一層樓啊!







▼1. 加起司片。

除了加蛋之外,加起司大概是最常見的做法了。加完起司後湯頭口感會更濃郁,吃起來也更香



▼2. 微波加熱。

吃乾泡麵的時候,上面一樣可以撒上起司或乳酪條,微波加熱後就會「牽絲」,令人食指大動!



▼3. 加豬腳煮泡麵。

這是韓國人常見的吃法之一,加完切塊的豬腳後,泡麵湯頭含有它的膠質,吃起來也更鮮甜~







▼以下就是這種豪華豬腳泡麵的做法,感覺真的好美味啊!







▼4. 泡麵用煮的,不要用泡的。

雖然熱水泡開泡麵很方便,不過這樣氯氣會留在湯裡面,吃起來也可能沒那麼美味。如果用煮的話,氯氣就會隨烹調過程揮發掉,還可以加上許多美味的佐料呢!



▼5. 不要攪麵。

泡麵在泡的過程中會自然散開,一邊泡一邊攪的話反而會沒那麼Q彈,煮的時候還是先忍耐一下,等麵散了再大快朵頤吧!



▼6. 泡麵披薩。

以下就是更進階的嘗試篇了,如果你吃膩了濕軟的泡麵,就可以試試看煎泡麵!把泡麵放到平底鍋上,兩面煎的焦黃酥脆後,就可以把蔬菜、起司、火腿、乳酪條等材料自由加上去,變成泡麵披薩!





▼7. 泡麵加布丁。

這個方法看起來很詭異,不過很多網友都大讚好吃!這種主要適用在肉骨茶口味,據說加完布丁後加熱攪散,湯頭就會有豚骨的滋味囉~



▼8. 加香草霜淇淋。

嗯…加霜淇淋真的大丈夫?其實它的意義跟前面加布丁的有點類似,都是在泡麵裡面加點糖份,讓湯頭吃起來不會那麼死鹹,而加香草霜淇淋則是有著像牛奶鍋一樣的口感喔!



泡麵吃法真的超多元啊!你又有什麼自家專用的泡麵煮法嗎?快點分享出來給更多人知道吧!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