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大學教授94狂!他用這招點名法逼出學生原形,學生傻眼崩潰直呼「我不想舉手了」! _-,

許多大學教授為了鼓勵學生多多出席課程,都會不定時的在課堂上點名,同時搭配一些獎勵或懲罰,讓學生能夠不要翹那麼多課。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個超殘 ...


許多大學教授為了鼓勵學生多多出席課程,都會不定時的在課堂上點名,同時搭配一些獎勵或懲罰,讓學生能夠不要翹那麼多課。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個超殘酷的點名方法,讓網友大呼:「就算有來也不太想舉手了!」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他在朋友IG限時動態上看到的照片,讓他直接在上課時整個笑噴!原來他朋友的教授竟然使用了入學時繳交的大頭貼照片來進行點名,防止有人代朋友點名的情況出現。



▼不過這個超狂的點名法有一個很大的缺點:許多人的證件照都是無法見人的,將它們在全班同學面前公開這樣真的好嗎?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好可怕!」、「不想舉手了」、「這堂課一定要退選!」,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以為這很普遍耶」、「我們學校一直都這樣」、「很常見吧,都習慣了」。看來每間學校的點名方式都不盡相同呢,各位的學校是怎樣點名的呢?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