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95歲老軍醫私藏半世紀膝蓋秘方!3片生薑就健步如飛,40年未失 _-,

95歲老軍醫私藏半世紀膝蓋秘方!3片生薑就健步如飛,40年未失手瘋狂音樂圈 2017-09-2420:27膝蓋疼是一種很常見的症狀,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 ...


95歲老軍醫私藏半世紀膝蓋秘方!3片生薑就健步如飛,40年未失手

瘋狂音樂圈 2017-09-24 20:27

膝蓋疼是一種很常見的症狀,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困擾。好多中老年人,特別是女性,包括部分愛好運動的年輕人,經常會出現膝蓋痛,走平路沒感覺,只是上樓痛、下樓痛、或者是上下樓都痛。那麼膝蓋疼該怎麼治?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個軍醫秘方。

95歲老軍醫私藏半世紀膝蓋秘方!3片生薑就健步如飛,40年未失

十年前那軍醫剛好回村裡吃曾孫子滿月酒(80多歲啦,老人家不容易),正好我二叔躺關節疼的厲害下不了地,正躺床上哼哼呢。我二嬸一聽那軍醫回來了,急吼吼的就往人家的院子裡沖。軍醫一聽飯都沒吃完,筷子一丟就跟著我二嬸走了。

老軍醫就推開房門就來了句:「怎麼了啊忠國?」我二叔說:「腿疼的難受啊,路都走不動了,村裡的郎中哪會看這個啊!我本也不想麻煩你老人家,眼看著這李子就快熟了,我是真的沒辦法才找你的。」軍醫聽了微微一笑:「沒事,你放心吧,我以前呆部隊里也很多戰友關節炎,我給你說個方子,包你沒事。」二叔拿了方子,塗了還不到15天居然能下地幹活了。

自此我村裡凡是關節痛的都來找我大舅。到如今還沒有不靈的,現在我就把方法分享給大家:

95歲老軍醫私藏半世紀膝蓋秘方!3片生薑就健步如飛,40年未失

生薑粗鹽熱敷

生薑:生薑它能使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快,促使身上的毛孔張開,這樣不但能把多餘的熱帶走,同時還把體內的病菌、寒氣一同帶出。

粗鹽:粗鹽指的是海水或鹽井、鹽池中的鹽水經熬曬而成的結晶,即天然鹽!鹽有消炎的作用並且能刺激和促進皮脂腺的分泌,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幫助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

95歲老軍醫私藏半世紀膝蓋秘方!3片生薑就健步如飛,40年未失

方法:準備五六斤粗鹽,一大塊姜(姜的用量依人而異,風濕的,能忍受的,可以用一斤,最少2兩),一個裝鹽的布袋子(透氣要好)。把粗鹽和生薑裝在袋子裡炒熱,放在需要熱敷的疼痛部位,每天大概敷1-2小時就行了。

具體操作:首先把褲子剪掉一個褲腳,一頭扎一個死結,一頭留活結,做成一個布袋子。把一斤多粗鹽炒得很熱,裝到袋子三分之二的地方,然後把袋口紮緊。然後坐在床上,把腿伸直,把袋子放到膝蓋上,立刻熱乎乎的!因為袋子只裝三分之二,所以翻動起來也很隨意,太熱了就翻一翻。鹽可以反覆炒,一直到黑為止,然後再換新的鹽。

95歲老軍醫私藏半世紀膝蓋秘方!3片生薑就健步如飛,40年未失

如果大家覺得軍醫的方法有些麻煩,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另外一個更加簡便高效方法:

生薑貼貼關節疼痛處

近十幾年來,姜在紓緩疼痛、輔助治療關節炎上的效果倍受矚目。不只是老軍醫,國內外的風濕病專家在250名骨關節炎患者中進行過一項實驗:在6周的療程中,一組患者每天兩次服用含有生薑成分的藥物255毫克,另一組患者則服用不含生薑成分的藥物。2/3服用了含有生薑成分藥物的患者反映,他們感覺病痛減輕,其效果遠遠高於另一組的患者。

95歲老軍醫私藏半世紀膝蓋秘方!3片生薑就健步如飛,40年未失

一天60克生薑 有助於預防膝軟骨磨損

渡邊教授還提出了姜的另一種可能性,膝蓋中如果長期持續發炎,就會導致軟骨受到破壞,放著膝軟骨的發炎不管,就會讓軟骨漸漸磨損減少。而透過食用生薑,不僅能減少隨著年齡增長而產生的退化性關節炎疼痛,還有助於預防軟骨磨損,維持健康年輕的軟骨。想借著生薑的成分來預防並改善膝蓋痛、退化性關節炎,渡邊教授推薦的具體食用量是1天食用60公克的生薑。

而生薑膝蓋貼是依據傳統醫學中內病外治理論和經絡傳導治療原理,基於艾灸的基礎,結合遠紅外線光波技術和適度磁場強度等物理因素作用,研製成功的一種外用貼。

生薑膝蓋貼通過激活細胞組織,增加局部血流量,改善血液循環,提高代謝機能,以達到治療關節疼痛的目的。貼在腰部處,可祛風除濕,消腫止痛,輔助治療各種關節炎。對防治關節炎,寒濕侵襲所致的風濕病、膝蓋疼痛等,都有較好治療效果。

 

 

生薑膝蓋貼

 

¥21.8

 

購買

 

生薑貼在患處可持續發熱12小時,對頸椎、肩周炎、骨質增生、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風濕關節炎、跌打損傷、膝關節引起的疼痛起輔助治療作用,又可達到從根本上康復頸腰椎疾病等的目的。生薑貼是通過皮膚直接作用於病灶局部,因為沒有毒副作用,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是真正的綠色療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