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9個「就算你努力運動到累癱,身材都不會有變化」的常見健身方錯誤! _-,

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他們很努力運動,每天都去健身房,但身材卻沒有變好。不要找「易胖體質」之類的藉口,其實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方法錯了。下面就是9個最常見 ...


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他們很努力運動,每天都去健身房,但身材卻沒有變好。不要找「易胖體質」之類的藉口,其實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方法錯了。下面就是9個最常見的健身誤區,快點看看吧。







▼有氧運動時間過長:很多人認為有氧運動對心臟有好處。這是事實,但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有些人跑一個半小時都沒事,有些人跑半個小時就堅持不住了。超越極限的有氧運動反而會對心血管系統造成負面影響。你還是可以做有氧運動,但不要過度。



▼​攝入熱量太少:低卡飲食能夠減慢心臟老化的速度,預防心血管疾病,但運動過程中身體需要消耗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平時可以吃鮭魚、鰐梨,這些食物中的脂肪很健康。



▼​喝運動飲料:運動飲料中含有很多糖,劇烈運動期間或者之後飲用,絕對是弊大於利。







▼​運動期間不喝水:運動過程中身體會失水,長期缺水對身體健康不利,所以要適當補充。



▼​吃太多:哪怕你每天都運動,也不能胡吃海塞。保持身材的秘訣是管住嘴、邁開腿,攝入的熱量太多,運動再多也沒用。在健身房運動一個小時,只能消耗500大卡,千萬不要吃太多。



▼​空腹/飽腹運動:空腹運動或者飽腹運動都不是好主意,你可能會很疲勞,或者身體不舒服,堅持不下去。去健身房前2個小時吃點東西,這是最好的選擇。





▼​健身後蒸桑拿或者沐浴:運動過程中會流失大量體液,導致血壓上升,這時候去蒸桑拿或者沐浴,會感覺不舒服,甚至暈倒。洗澡前喝點水,補充水分。



▼​不做拉伸:運動後拉升能夠防止第二天肌肉疼痛。



▼​每天運動:每天運動你會感覺很累,皮質醇水平過高會消耗肌肉,對身體不利。適當休息一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小心犯下這些錯,再努力也沒辦法瘦下來。快點看看自己有沒有做錯,科學健身才能有好身材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