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這個大叔疑似在公車看到太多正妹整個人失控,下一秒「故意播放A片還開很大聲」超狂! _-,正妹,

前幾天,泰國1號早上公車上發生了一起性騷擾事件。一名猥瑣大叔在車上看A片,還故意放很大聲,並拉身邊的女乘客一起看。車上的人看不下去制止他,他非但不收斂 ...


前幾天,泰國1號早上公車上發生了一起性騷擾事件。一名猥瑣大叔在車上看A片,還故意放很大聲,並拉身邊的女乘客一起看。車上的人看不下去制止他,他非但不收斂,還叫囂自己背景強大,「認識軍方的人」。









▼遇到這樣的無賴該怎麼辦?當然是報警處理啦。警察很快趕到,把這個不知所謂的大叔拖走了。



網友們看到後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紛紛表示:「認識軍方的人就可以犯法嗎」、「他為什麼一直抓頭上的毛髮?很癢嗎」、「我算過了,他抓頭上的毛抓了35秒」、「真是不知羞恥!年紀這麼大了還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也有人發現,車上有不少漂亮女乘客,「坐在他前方位置的剛好都是女生」、「前面三個女生都滿漂亮的」、「看到漂亮女生就忍不住了嗎?真是可恥~」







在公共場所看A片還強拉女生一起看,這樣的行為太噁了吧。不管背景多強大,也不能這樣為所欲為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