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南韓已經受夠北韓的挑釁和無理取鬧,正式宣佈如果真的發生戰爭「第一時間就要暗殺金正恩」! _-,金正恩,

29日清晨5時左右,北韓發射的飛彈飛越日本上空,導致朝鮮半島局勢更加緊張。南韓國防部長表示,軍方已經開始擬訂新計畫,一旦北韓發動戰爭,就派出特種作戰部 ...


29日清晨5時左右,北韓發射的飛彈飛越日本上空,導致朝鮮半島局勢更加緊張。南韓國防部長表示,軍方已經開始擬訂新計畫,一旦北韓發動戰爭,就派出特種作戰部隊直搗平壤,暗殺金正恩和一些高官。









▼南韓國防部長向總統文在寅介紹了這個計畫,並表示已經準備好快速轉向進攻,防止北韓穿越邊境線。計畫包括暗殺金正恩,還有提高軍隊執行空中和海上登陸的能力。



▼​據報道,南韓軍方已經做好準備,一旦北韓發動戰爭,總統文在寅可以下令,用F-15戰鬥機發射的巡航導彈摧毀北韓的導彈和核設施。







▼​這就是北韓發射導彈時電視中的直播畫面。





朝鮮半島的局勢越來越緊張了,希望不要爆發戰爭,畢竟戰爭中受苦的還是平民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