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女子將貓咪爪子全部拔掉,幾天後發生的後果讓女子後悔不已。 _-,

女子將貓咪爪子全部拔掉,幾天後發生的後果讓女子後悔不已。
在愛面前,很多人都是盲目的,他們可能只陷入自己所謂的愛中,卻忽略了被愛人的感受,這樣一來,不但沒有表達出自己的愛,反而傷害了他。愛是我們表達友好的方式 ...


在愛面前,很多人都是盲目的,他們可能只陷入自己所謂的愛中,卻忽略了被愛人的感受,這樣一來,不但沒有表達出自己的愛,反而傷害了他。

愛是我們表達友好的方式但卻不是傷害的藉口。

一女子在家養了一隻十分可愛的貓咪,她也很喜歡這隻貓咪,但貓咪並不是很聽話。

它特別喜歡抓主人的東西,女子剛買了一個新包就被貓咪給抓壞了,女子雖然很痛心但是並沒有生貓咪的氣,而且這些也並沒有阻擋女子對貓咪的喜愛。

所以她為了避免以後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就想出了一個辦法,她決定帶貓咪去做爪術。

女子將貓咪爪子全部拔掉,幾天後發生的後果讓女子後悔不已。

她要求醫生將貓咪的爪子全部拔掉,女子當時也不知道把貓咪的爪子全拔掉會不會有什麼危害,只是不想以後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她本人也不捨得把貓咪給人。

醫生為貓咪打了麻藥後就將它的爪子全部拔光了。

等麻藥勁過了,貓咪醒過來之後,看到自己的爪子全都沒有啦,十分悲傷,一直叫。女子看到這樣的場景也十分難過。

女子將貓咪爪子全部拔掉,幾天後發生的後果讓女子後悔不已。

但女子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辦法,既保住了自己的物品,也沒有丟棄自己心愛的貓咪。

貓咪一直很鬱悶,當天的晚飯都沒有吃,自此以後貓咪失去了往日的活力。沒過幾天,貓咪就鬱悶而死。

女子也沒想到這樣的結局,他不能體會到貓咪失去爪子後就像人失去了自己的「身體工具」一樣,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並且失去了生存的動力,從而選擇離開這個世界。

女子將貓咪爪子全部拔掉,幾天後發生的後果讓女子後悔不已。

文章部分內容來源於網絡,如果侵犯到您的隱私、權益、請點擊檢舉按鈕舉報,網站將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謝謝合作! 檢舉

加入好友,分享好文給親朋好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