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國外設計系學生為了求職決定做出「特色樂高履歷」,一看到背後的使用說明網友:「這我絕對錄取」! _-,

尋找新工作時,所需的履歷表可以說是最讓人頭疼的事情之一,到底要怎麼樣的履歷才能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讓人印象深刻呢?國外一位設計系的學生就自製「樂高履歷 ...


尋找新工作時,所需的履歷表可以說是最讓人頭疼的事情之一,到底要怎麼樣的履歷才能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讓人印象深刻呢?國外一位設計系的學生就自製「樂高履歷」,讓網友都無比讚賞!







▼莫里斯(Andy Morris)是剛從南威爾士大學設計系畢業的學生,畢業後當然就要苦惱求職的問題,於是他決定做出一份樂高履歷!



▼他把樂高小人設計成自己的形象,身穿夾克、頭戴鴨舌帽,手上拿著筆電,還模仿樂高玩具的方式加上「34歲」的編號…把他個人的特質都濃縮在其中了!



▼樂高小人的「背後說明」則寫上了聯絡方式和詳細的簡歷,莫里斯表示自己過去學習財經,但發現藝術更能讓他快樂,現在則是位具有資格證的室內設計師,也是參展藝術家。他辦過多次展覽,連樂高的創辦人克伊爾(Kjeld Kirk Kristiansen)都曾讚賞過他的作品!







▼這樣一份簡潔可愛的樂高履歷拿出來,想叫人忘記也難啊!



▼當然這個樂高也絕對不是裝飾性而已,它也可以像其他樂高玩具一樣玩耍!(仔細一看,旁邊還有莫里斯小小的QR code呢XD)





▼莫里斯就連送件用的「禮物盒」都不馬乎,當人事單位收到這份履歷時,應該會覺得像在拆禮物吧!



莫里斯的巧手與創意真的太令人佩服了,不過網友看到他的作品後也建議說,不用投履歷了,憑這份才能,乾脆直接創業吧!(點頭讚同)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