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歐冠前瞻:曼聯 對 巴塞爾 _-,曼聯,

歐冠前瞻:曼聯對巴塞爾 背景曼聯的英超開局令人印象深刻,在前四場比賽中拿到了10分,現在他們把注意力轉移到了歐洲戰場。紅魔希望能把英超賽季初的狀態帶到 ...


歐冠前瞻:曼聯 對 巴塞爾

 

背景

曼聯的英超開局令人印象深刻,在前四場比賽中拿到了10分,現在他們把注意力轉移到了歐洲戰場。紅魔希望能把英超賽季初的狀態帶到歐洲賽事中,北京時間周三凌晨在老特拉福德對陣巴塞爾的A組首場賽事,穆里尼奧的球隊希望能夠贏得重返歐冠之後的勝利。

巴塞爾本賽季開局如何?瑞超衛冕冠軍在新賽季揭幕戰中0-2負於BSC青年人隊,這是他們的聯賽最差開局。之後拉斐爾.維基的球隊隨後進入狀態,但是周六又在主場1-2負於了洛桑體育。巴塞爾在獲得過去八個賽季的聯賽冠軍之後,瑞士球隊也希望能在歐洲賽場留下深刻的印象。

有球隊方面的新聞麼?

菲爾.瓊斯和埃里克.拜利將因為停賽而缺席比賽,穆里尼奧在戰平斯托克之後說斯莫林和林德羅夫將取代他們成為後防核心。

我們以前對陣過巴塞爾麼?

是的,我們曾經四次面對這支瑞士球隊,都是在歐冠小組賽中。曼聯2002年客場3-1獲得了首次交鋒的勝利,隨後在2003年回到老特拉福德的次回合比賽中1-1戰平對手。2011年9月兩隊在老特拉福德進行了一場進球大戰,3-3握手言和,第二回合巴塞爾排名小組第一,依靠著阿里桑德.弗雷的致勝球全取三分,同時把曼聯淘汰出局。

上次我們在歐洲賽場

當然眾所周知,曼聯上一場歐洲賽事是歐聯杯決賽,穆里尼奧帶領球隊在斯德哥爾摩2-0擊敗阿賈克斯。曼聯在爭奪決賽入場券的14場比賽中贏了9場,淘汰賽階段保持不敗。曼聯自15-16賽季就沒再出現在歐洲頂級賽事中,當時曼聯沒能從小組賽出線。

你知道麼?

這個賽季是著名的67-68賽季50周年紀念,巴斯比爵士帶領曼聯獲得了歐洲賽場的第一座獎盃。在那場比賽中,巴斯比的陣中包括了巨星像查爾頓爵士、貝斯特和丹尼斯.勞,在獲得榮耀的征途上,先後戰勝了馬爾他冠軍希伯尼安斯,南斯拉夫球隊塞拉耶佛FC,波蘭俱樂部扎布熱戈爾尼克,西班牙巨人皇家馬德里和尤西比奧領銜的本菲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