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每天早晨含薑片,很快你就能看到三個奇蹟! _-,

每天早晨含薑片,很快你就能看到三個奇蹟!
每天早晨含薑片,很快你就能看到三個奇蹟! 秋天不能吃薑。這是真的嗎?其實所謂的秋天不吃薑,並不是不吃薑,而是在秋天時少吃薑為宜,在晚上則不要吃薑,很容 ...


每天早晨含薑片,很快你就能看到三個奇蹟!

 

秋天不能吃薑。這是真的嗎?其實所謂的秋天不吃薑,並不是不吃薑,而是在秋天時少吃薑為宜,在晚上則不要吃薑,很容易造成上火。正如過去有句老話:「一年之內,秋不食姜;一日之內,夜不食姜。」但是並非絕對一點也不能吃薑,關鍵是不能「多食」和「夜間勿食」。如果是用姜調理身體治療疾病,完全可以吃的,不多說了進入正文。

案例說:

我從去年春節開始,堅持天天早晨含姜,從不間斷,外出旅遊也帶上生薑。

至今含姜快一年了,在我身上出現了3個奇蹟:

一是不得感冒了

自從含姜至今,我沒有患過一次感冒,偶爾有點感冒的跡象,喝一包「小柴胡沖劑」就沒事了,治好了我過去最頭痛的感冒病。古人云:「早上吃薑,勝過吃參湯;晚上吃薑,等於吃砒霜(早上吃薑有益,晚上吃薑有害)。」

 

二是治好了膽管結石

去年8月6日我體檢時,超聲波發現肝左葉膽管結石0.8×0.2厘米,我從未吃過醫治膽結石的任何藥物,只是堅持每天早上含姜,今年8月7日再體檢時,膽囊未見異常。據王老伯講,早晨含姜,膽結石、腎結石都可以治好。

三是做肝功能「二對半」檢查,全部陰性

我從1998年至2002年連續5年做「二對半」檢查,有二項陽性,即第四項e抗體(抗-HBE)和第五項核心抗體(抗-HBC)均為陽性,但不屬於大小三陽。今年體檢時,B肝病毒、檢查「二對半」全部陰性,反而要注射B肝疫苗了。

每天早晨含薑片,很快你就能看到三個奇蹟!

含姜的方法是:

含將生薑颳去皮(姜皮屬涼性),每天切四五片生薑(切得像厚紙一樣薄,切得太厚,很辣),放在碗內。每天早上起來,先飲一杯開水,再用開水衝到盛有薑片的碗中消毒處理,然後將薑片放在嘴裡慢慢咀嚼,含10~30分鐘,將薑片咬爛,讓生薑的氣味,在口腔內散發,擴散到腸胃內和鼻孔外。

 

姜的二十種食療功效

民間在生活實踐和醫療實踐中,逐步摸索出許多用生薑治病的驗方,而且具有良好療效。

1、 治嘔吐不止:生薑汁一湯匙,蜂蜜2湯匙,加開水3湯匙調勻,煮沸後一次服下。

2、 治風寒骨疼、關節疼:

生薑、蔥白各適量,搗爛炒熱,用布包好熨敷患處,一日數次。

生薑數片放患處,用艾條灸之。

3、 治胃病發作:生薑、桂皮各12克,加水適量煎湯服下,一日2次。

4、 治胃、十二指腸潰瘍:生薑25克切碎,放在一個豬肚中,加水用文火燉爛,分數次食用。

5、 治中暑昏厥:生薑、韭菜各適量,大蒜1頭,共搗爛取汁灌服。

6、 治急性菌痢:生薑25克,紅糖50克,共搗成糊狀,一日3次分服,連服數日。

7、 治產後腹疼:生薑、當歸各150克,羊肉1000克,加水適量燉湯,分次服下。

8、 治跌打損傷、腰扭傷:生薑、芋頭各半搗成泥狀,加麵粉適量調勻,貼敷患處,每日更換2次。

9、 治急性腸胃炎:生薑5片,茶葉20克,大蒜1頭,搗碎,煎水調紅糖適量飲下,每日3次。

 

10、 治寒痢:生薑4片,茶葉15克,煎濃加半湯匙食醋,趁熱飲服,每日3次。

11、 治熱痢:生薑 4片,茶葉15克,黃連6克,煎水晾涼飲服,每日3次。

12、 治瘧疾:生薑 4片,茶葉15克,煎水調紅糖適量,趁熱飲下,每日2次。

13、 治暈車暈船:生薑1片貼於肚臍,外貼1張傷濕止痛膏,有明顯的緩解作用。

14、 治凍瘡、凍傷:生薑適量搗爛,泡在適量的白酒中,取汁液加溫擦拭患處,每日3次。

15、 治腳汗太多:生薑15克,枯礬15克,熬水洗泡腳,每日1次。

16、 治傷風咳嗽、虛寒久咳:生薑5片,加適量核桃肉、紅糖搗爛食之。

17、 治紅白痢疾:生薑、綠茶等份,加水適量煎濃飲之。

18、 治婦女虛寒腹疼:生薑、紅糖適量煎水服用。

19、 發汗解表、溫肺止咳:生薑10片,茶葉7克,煎水趁熱飲服。

20、 治風寒感冒:

生薑數片,白蘿蔔250克,紅糖適量,煎湯趁熱飲下,出汗即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