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_-,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之前有個匈牙利插畫家蓋爾蓋伊杜達斯(GergelyDudás)在社交網站上貼出了一張聖誕雪人插圖,還問大家「你找到那隻熊貓了嗎?」由此全球人民都開始「 ...


之前有個匈牙利插畫家蓋爾蓋伊杜達斯(Gergely Dudás)在社交網站上貼出了一張聖誕雪人插圖,還問大家「你找到那隻熊貓了嗎?」由此全球人民都開始「找熊貓」~

最近又有一個喪心病狂的Imgur用戶為了慶賀女王90歲生日在網上發了一張圖。說請在圖片中找到90張女王面孔。90張!你們先感受下……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第一眼看,還覺得挺有意思,仔細再看一眼,渾身一顫,你確定這樣女王能喜歡~

放大圖奉上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椅子上、膝蓋上、衣服上……到處都是女王大人的臉,簡直是一個大寫的喪心病狂有木有!but 你能找到多少張呢~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找女王」和「找熊貓」相比,誰更讓你眼瞎……溫馨提示:最後有答案哦(一般人我不告訴他)還有另一條溫馨提示:密集恐懼症慎點~

找熊貓之前,我們先來點兒預熱

在萌萌的倉鼠里找土豆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一堆倉鼠,你看見那一顆孤零零的土豆了嗎?

在貓頭鷹中找貓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難道他們不都是長得一樣嗎……除了顏色不一樣……

在一群豬中找到四葉草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在一堆搶鏡的胖乎乎的小豬和三葉草中要找到TFBOYS的粉絲,你找到了嗎?

以上是不是都很簡單呢,那麼接下來可就沒有這麼容易啦。找熊貓,go!

第一關:在雪人中找到熊貓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這統一的黑白色調,妥妥把我們的大熊貓給隱形了啊……你找到了嗎?

第三關:在重金屬樂隊中找到熊貓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雖然小動物很多,但熊貓寶寶的黑眼圈成功地引起了注意!

第六關:在藥片中找到熊貓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為了眼睛健康……藥不能停……你以為你隱藏在黑白當中,就看不見你了嗎!

第七關:在所有背影中找熊貓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圓滾滾,你的大臉成功引起了注意,該減肥瘦臉了!so easy~

第八關:在一堆人中找到熊貓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浣熊、熊貓 傻傻分不清楚……確定它們不是都長得一樣嗎啊摔!

第十關:汪星人版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一眼望去 全是汪……只看到了一隻長得很像汪的疑似熊貓。

前十關都找到了?祝賀你骨骼驚奇,絕非凡人!

But

你以為這就結束了,打敗你的可能就是第十一關!

接下來,騷年,保重

第十一關:千人按摩版!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看了十五分鐘也沒看出來……來人啊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你以為這就完啦~圖樣圖森破

找熊貓終極版

第十二關:孫悟空火眼金睛級 在斜線里找熊貓!

繼杜達斯之後,俄羅斯藝術家Ilja Klemencov創作了新版的「找熊貓」。杜達斯和Klemencov版「找熊貓」的不同之處在於,前者用「亂花迷人眼」的方法把熊貓藏在一群像雪人、人頭、士兵這樣的「群眾演員」中,而後者則用視覺錯覺,把一隻大熊貓藏在了黑白交錯的斜線中。咯,就是這個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這……只能讓我想起電視機螢幕上的雪花 熊貓的影子都沒看見……火眼金睛的大聖,你找到了嗎?

噹噹噹噹~答案在這裡哦

1.在萌萌的倉鼠里找土豆!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或許有人會說,這隻和其他的有區別嗎?難道不都是一樣的嗎?仔細看!貓和其他的貓頭鷹鼻子長得是不一樣的哦~哈哈哈哈發現了嗎

3.在一群豬中找到四葉草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找熊貓答案:

第一關:在雪人中找到熊貓!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第三關:在重金屬樂隊中找到熊貓!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第七關:在所有背影中找熊貓!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第八關:在一堆人中找到熊貓!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第九關:在浣熊中找熊貓!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第十關:汪星人版!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第十二關:孫悟空火眼金睛級 在斜線里找熊貓!(介個……就只能你自己感受了……)

喪心病狂的考眼力小遊戲 找出來我服你!

以上,你都找見了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