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曼聯最強一環也犯兵家大忌 _-,曼聯,

曼聯最強一環也犯兵家大忌英超前3輪,曼聯兩名中衛拜利和菲爾-瓊斯的表現非常出色,兩人得到了所有英格蘭媒體和專家的稱讚,誰也沒想到在第4輪對斯托克城的比 ...


曼聯最強一環也犯兵家大忌

英超前3輪,曼聯兩名中衛拜利和菲爾-瓊斯的表現非常出色,兩人得到了所有英格蘭媒體和專家的稱讚,誰也沒想到在第4輪對斯托克城的比賽中,兩人都出現了失誤,這讓曼聯在不列顛尼亞球場被「天空之城」斯托克城2-2逼平,在這裡曼聯已經是連續5場不勝。曼聯新賽季首個丟球和首次沒贏,不是因為對手表現好,而是自己中衛表現差。

曼聯第1個丟球拜利要負全責,進球過程如下:第43分鐘,弗萊徹中場長傳轉移,右路的迪烏夫反越位成功拿球傳中,中路舒波-莫廷6碼處搶點破門。在弗萊徹準備起腳轉移時,曼聯整個後衛線集體壓上造越位,別的曼聯後衛都是向前跑,拜利是小步向前慢走,這讓拜利拖在了最後面導致迪烏夫不越位,而中路插上的舒波-莫廷也是從拜利身邊跑過,拜利反應慢了等他回身去追的時候已經沒了位置。

曼聯最強一環也犯兵家大忌

拜利的這次失誤或許和他此前腿部受了小傷有關,但從拜利打滿全場這點來看,小傷應該沒什麼大影響,出現這樣的錯誤,主要還是拜利自己放鬆了。引入拜利是穆里尼奧在曼聯最為得意的引援,他對拜利非常信任只要拜利身體健康就必然首發,但新賽季曼聯首個丟球就是拜利挖坑。

曼聯最強一環也犯兵家大忌

曼聯第2個丟球是菲爾-瓊斯犯錯,在防守角球時,菲爾-瓊斯負責盯舒波-莫廷,菲爾-瓊斯犯了看球不看人的毛病,結果等球過來再去找人時忙中出錯自己沒調整好步伐摔倒在地,讓舒波-莫廷在無人防守下輕鬆近距離頭球破門。

菲爾-瓊斯以往以勇猛著稱,但經常因為太猛而導致丟了位置丟了人,新賽季前3輪,菲爾-瓊斯的表現非常沉穩,一點都沒以前毛躁的樣子,人們都以為他已經擺脫了以往的缺點,哪知道第4輪菲爾-瓊斯就又把缺點表現了出來。

因為兩名中衛先後失誤,讓曼聯最終只能接受2-2的結果,使得曼聯連續5次聯賽作客斯托克城沒有贏球(3平2負)。雖然斯托克城的主場不列顛尼亞球場是魔鬼主場,曼聯在這裡拿到1分不算糟糕的結果,但如果不是自身失誤,曼聯本可以取得開局4連勝的佳績。

曼聯的兩個丟球,絕對是穆里尼奧沒有想到的,看到因為個人失誤導致的丟球,穆里尼奧肯定很生氣,對這樣的丟球穆里尼奧沒有任何辦法。本場比賽後拜利和菲爾-瓊斯的主力位置肯定會受到動搖,下一場歐冠和巴塞爾的比賽,拜利和菲爾-瓊斯都停賽,正好可以讓斯莫林和林德洛夫上場試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