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他深夜被女友查勤回傳了「牛肉熱炒照」,沒想到女友卻秒抓包怒喊:馬上給我滾回來! _-,

男女朋友交往許多人都會有查勤的習慣,近日「爆廢公社」有一則發文,女朋友傳訊息問男朋友在幹嘛,沒想到男友回傳了一張熱炒照片卻馬上被抓包,到底怎麼回事呢? ...


男女朋友交往許多人都會有查勤的習慣,近日「爆廢公社」有一則發文,女朋友傳訊息問男朋友在幹嘛,沒想到男友回傳了一張熱炒照片卻馬上被抓包,到底怎麼回事呢?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根據「爆廢公社」發文,這位女友因為凌晨2點遲遲還沒見到男友回家,傳了訊息問:「寶貝在幹嘛?」男友看到後回傳了一張蔥爆牛肉照片,表示在和朋友吃熱炒,「妳先睡,我晚點就回家了。」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爆廢公社



結果,眼尖的女友卻驚覺有異,暴怒回訊息:「凱悅?你他媽給我在凱悅吃快炒?」原來,她是看到了照片右上方遙控器的標示,讓男友怨嘆:「臥槽,不小心拍到遙控器......。」女友還放狠話:「馬上給我回來」!



這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哈哈哈,秒被抓包」、、「案情不單純」、「快炒還沒享受到」、「這下快吵了」、「吃快炒錯了嗎」、「凱悅的快炒感覺很厲害」。



Advertisements

哈哈哈~這下快吵了!只能說男女朋友之間還是要誠實一點才好啊,希望他能好好對女友解釋清楚,小編祝福你~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