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三位大明星遇靈異事件 你肯定不知道! _-,

三位大明星遇靈異事件 你肯定不知道!
三位大明星遇靈異事件你肯定不知道! 三位大明星遭遇靈異事件,你聽說過嗎?(圖/新浪娛樂/劇照)我們常常聽到歌手或演員,在拍戲或是錄音時,遇到恐怖的靈異 ...


三位大明星遇靈異事件 你肯定不知道!

 

三位大明星遭遇靈異事件,你聽說過嗎?(圖/新浪娛樂/劇照)

我們常常聽到歌手或演員,在拍戲或是錄音時,遇到恐怖的靈異事件,有人說,那是作品即將大賣的徵兆,因為連「好兄弟」都來捧場了。但是不管怎說,相信當下一定會覺得很恐慌吧!以下,我們就來聊聊幾位大明星,遇到靈異事件的經過吧!

 

1.【全智賢】

三位大明星遇靈異事件 你肯定不知道!

由全智賢主演的電影《四人餐桌》,曾傳出片中有靈異事件。(圖/新浪娛樂/劇照)

由全智賢主演的電影《四人餐桌》,當初在日本上映時,曾傳出片中有靈異事件,引起大家的關切。日本媒體表示,電影《四人餐桌》中發現了鬼魂,原本應該是無人的捷運中,突然間有男性的背影出現。片中,男主角在終點站下車之後,捷運從旁經過,因為捷運已經到達終點,所以車上不應該有人影出現,卻發現有男性的背影。

三位大明星遇靈異事件 你肯定不知道!

原本應該是無人的捷運中,突然間有男性的背影出現。(圖/新浪娛樂/劇照)

而這個事情在試映會時被許多人發現,消息便迅速的傳開。導演則表示,當時確定在捷運中,沒有半個工作人員,而在試映會中,發現這個問題的某位女觀眾,在回到家之後,卻被莫名的疾病纏身,在醫院躺了3個星期,由於陸續發生怪異事件,因此當時讓所有工作人員非常害怕。

2.【溫兆倫】

三位大明星遇靈異事件 你肯定不知道!

溫兆倫開車回家遇靈異事件。(圖/新浪娛樂/劇照)

有一天錄影回家,大概是凌晨三點多鐘,從仰德大道開車上去,一路上都沒有車子,剛好經過一個轉彎口,旁邊有路燈閃過的時候,我很自然的往照後鏡一瞥,隱約看到我的車後面,有幾個模模糊糊的人影,那時候我想到,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他的經驗,事情發生時不要怕,它只是坐個順風車,我就說:「朋友,不好意思,今天開的不是跑車,希望你們坐到該自己下的地方就自己下吧。」

三位大明星遇靈異事件 你肯定不知道!

「好兄弟」搭順風車。(圖/新浪娛樂/劇照)

就這樣子,我就開回家了,結果回到家那兩天,家裡就有些怪聲音,到了第三天、第四天,那時候老婆剛生小孩子,有一天我就聽到,有個老太太的聲音,我兒子就突然哇哇大哭,我趕快叫著:「不要鬧!不要鬧我兒子!」後來那天我出門,就故意把車子停下來,靠在路邊,把窗子打開,請它們下車,我不知道它們下車了沒有,就把車窗關上。

三位大明星遇靈異事件 你肯定不知道!

「好兄弟」搭順風車嚇壞溫兆倫。(圖/新浪娛樂/劇照)

我現在每天回家的時候,一上車我就會說:「謝謝你們坐我的車子,你們該下車的地方,你們就下車吧!」到那個岔路,右轉我們家的時候,我都習慣性把車子停下來,將車窗搖下說:「下車了。」從此之後,就不再發生那種事情了。

3.【張信哲】

三位大明星遇靈異事件 你肯定不知道!

張信哲當年拍攝新歌《白月光》遭遇靈異事件。(圖/新浪娛樂/劇照)

張信哲當年拍攝新歌《白月光》,將農曆七月的和平島廢墟布置成戰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碰上了「鬼月」,拍的內容又和戰爭場面有關,拍攝過程中靈異現象不斷,甚至給人毛毛的感覺。先是畫面一度錄不進去,畫面一片慘白,導演只好大費周章焚香拜拜,祈求「好兄弟」高抬貴手,結果果真恢復正常。

三位大明星遇靈異事件 你肯定不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碰上了「鬼月」,過程中靈異現象不斷。(圖/新浪娛樂/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